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9 19:12:3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新。思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JOEY 在車上談了一段車程,其實基本上是我在聆聽,她在說著說著。

她問我悶嗎,想聽嗎? 說實在,一點也不悶。我愛聽她的遊歷,愛聽一個女子孭著背包的遊歷。曾幾何時,我也想自己一個女子孭著背包出走一回,接觸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事。

在這些年,身邊有很多人也在外「闖」,看看這個世界,而我卻還在這個地方,規規律律地生活下去。 

每一年也會有一些目標。讀書嗎?長途旅行嗎?學點藝術、音樂?專注跑步、行山,做運動? 我今年的目標呢? 甚麼時候可以去一次長途旅行呢? 

 

---------------------

她還分享了一些事情,她喜歡想事情。曾幾何是,我也是經常天馬行空。 她想:我和你有甚麼不同。 我也在想,我為何是我,如果我變成的是你,是怎樣的一回事。 

她問我,有沒有看29伙+1,我知道這話劇,我也想看,但沒有看。是的,我就是這樣的人,只是想,但沒有實行,不設實際、不著邊際,只是三分鐘熱度。 

 

---------------------

因為她,我再次想東想西,想這想那,這就是人生。

 

 

 

 

 

台長: 亦飛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 與 下一站。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