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09:22:11|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失落時候的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父每次在我失落的時候,也會派一個天使在我身邊。

當我離開LMC換轉新的工作環境,有人問:「心情如何」"接受了"。事實上是我不得不接受" 。 這兩星期回到ISITD,是去GI 前的一個熱身賽。 當回去後的一星期,一天比一天早睡,星期二2130被倒在床上,實在太累。 日子就這樣沒事做地過, 回家吃過晚飯, 拾拾東西,看看電視又是一天。


開始震動起來,總覺得我的生活以及心情將會有所改變。心裡有所欠似的。


那一晚,致電給KAPH,一傾就一句鐘。我沒有刻意說我的事,他沒有刻意解決我的情緒,就是不刻意,我就聽得很舒服。整個談話內容,沒有說出自己的艱難,但他像是已為我解憂。掛線的一刻,我微笑。


-------------------------------
遊台北,就像我自由遊不跟團的起步、第一次的試驗。事前充分的準備令4天的旅程極充實而又有彈性。 這四天,是一個美好的回憶,人與事一切也很好。難得是兩男子的煲東瓜(林SIR 是這樣說的)很好, 我們兩女子就不需要太多的說話。


這已是04年的事。那一晚, 我們又相約外遊,當然還在一撇的階段。





~淡水~













台長: 亦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二月的GI
此分類上一篇:隨筆 - 回ISITD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