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2 22:45:44| 人氣1,8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倫倫來我家8/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暑假, 倫倫說很過癮, 他像孔子周遊列國一樣, 到新竹阿姨家玩, 接著來舅舅家(我家)玩, 然後又要跟爸爸的車隊一起去露營...呵!^^ 我也覺得挺好的, 暑假嘛, 難得放長假, 就要把握機會四處走走啊! 到親戚家玩最棒了, 旅費省下來又有人全程招待, 重點是大家都會很開心^O^

前幾年可能因為倫倫還小, 約他來家裡玩他總是很靦腆, 就算晨軒大力邀約, 他也會推說要上安親, 時間安排不出來. 這次總算來玩了兩天, 他還沒回去, 就已經在跟我們預約下次暑假的行程了, 哈哈~會上癮喔!

不用等到放暑假呀! 我們住那麼近, 隨時想來玩都歡迎喔!

游完泳, 兄妹三人開戰了!

很專注喔!

齊力斷金, 這次投籃成績破紀錄, 竟然過關了^O^

岩葉拉麵

等不及出門, 在中庭就玩起來了~

與其在坑坑洞洞的中庭, 不如到台灣歷史博物館, 空間比較寬敞.

倫倫給博物館取諧音, 台灣哩系哇M冠>"< 真是夠了!!

兩個臭男生去闖蕩江湖了~

丟球

應孩子們的要求, 逛夜市囉!

這次逛逛沒去過的[武聖夜市], 吃吃喝喝, 還有好玩的^^

讓他們每人選兩樣遊戲玩, 挺合作的, 兄妹三人協調好, 先玩打彈珠, 再去玩充氣遊戲場.

我以為這是給小寶寶玩的, 沒想到大孩子也不少. 

老闆很注意安全, 派一個人手在充氣溜滑梯下面管秩序.

上面的小朋友溜下來之後, 才放行另一位上去.

半個小時50元, 看他們玩得這麼開心, 還可以.

玩得滿頭大汗>"<

好誇張! 淋雨了嗎?

今天晚上肯定很好睡, 三個小朋友都玩得筋疲力竭.

***

早上出門前遇到鄰居Ann姊姊, 剛好她也有空, 約她們母女倆一起同遊^^

今天我們來到[台南氣象局]參觀.

我喜歡這裡, 除了有豐富的地球科學知識可以學習, 還有很多孩子們能實地著手操作的實驗儀器, 很好玩!

介紹科氏力

星球的自轉與公轉

太陽系

台南的古蹟最多, 氣象局旁邊的18角樓是座已經一百多歲了!





車子停在吳園正前方, 離去前順便進去參觀一下. 拍照打卡可以拿紀念品, 所以本來打定主意不拍照的王媽媽也亮相了!

因為一面關照小朋友, 一面長舌找同行的媽媽聊天, 所以展覽的主旨沒有抓得很清楚, 大約知道是介紹廟會活動, 神明兵器排排站, 七爺八爺八家將, 通通在場.

同時間在下一樓層展出的[2013台灣松德攝影學會聯展], 在這裡認識了台灣北岸還有個叫做"老梅"的地方, 有著奇特的峽灣景觀, 希望有機會能夠造訪.

農曆七月除了是"鬼月", 也是難得浪漫的中國情人節. 台南市區四處可以撿拾到, 像這樣充滿愛的裝置藝術作品.

兄妹三人昨晚在夜市挑選的兄妹裝. 一拿回家馬上下水去漿, 讓他們隔天就能穿著亮相.

(不過後來在台東遇見奇怪的事情, 現在晨軒就不再穿這件黑T, 轉由媽媽"繼承", 變成了我跟晨茵的母女裝^O^ 沒想到孩子長這麼快, 印象中還把他抱在懷裡, 現在竟然衣服鞋子都可以跟我共穿了!!)

珮娟說我讓小孩參與太多意見, 小孩意見一堆, [決定個吃飯的地方]這麼簡單的事情也會變得很困難.

哈哈我是覺得今天還OK, 如果我已經打定主意, 小孩也移轉不了我的意志. 問題是今天出來玩的, 我也沒新目標, 就給他們高興吧! 說要吃炒泡麵就吃炒泡麵, 只要他們不介意天氣熱騰騰又沒冷氣可吹.

自次兵分兩路, 我們窩在路邊攤揮汗吃泡麵, 珮娟阿姨帶著Ann姊姊去義大利餐廳吹冷氣了.

路邊攤的好處就是--吃完拍拍屁股走人^O^ 沒什麼燈光好氣氛佳可以留戀的,  所以我們多出一些時間玩椪糖.

小茵愛吃糖, 這裡幾乎是我們每到孔廟園區必報到之處!

有趣的體驗!

製作椪糖, 成功!!

再吃根冰棒消暑~

外邊天氣熱, 不如回家吹冷氣卡涼~

四本漫畫書, 終於讓小朋友(冷)靜下來了^O^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1,8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鐵線蕨不開花 |
此分類下一篇:正妹的由來
此分類上一篇:雞蛋花異國風味美食館9/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