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2 13:56:22| 人氣3,6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蛋花異國風味美食館9/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騎腳踏車出門辦事, 回程被路邊停車突然彈出的車門打到, 跌倒撞傷膝蓋, 雖然她一直說沒什麼事, 但我還是放心不下, 想回去看看她.

九月是忙碌的月份, 一開學, 學校就安排講座跟班親會還有一個補課; 另外巴哈也著手進行音樂會的團練跟順場綵排.

原本計畫星期六結束早上的班親會, 跟下午的團練後, 大家一起回去看阿嬤, 結果音樂教室臨時通知月底音樂會的綵排要提前到這個星期日, 如此一來, 九月份的週末都被學校和音樂教室包了, 何時才回的了南州?

只能自己找時間回去了. 利用星期四, 軒茵下課後會自己走去音樂教室上鋼琴, 不用接送, 時間比較充裕.

我想, 瑤現在帶北鼻, 出門不是很方便, 我可以去載她, 就約她一起回娘家; 大姊知道我們要回屏東, 就說東港開了一家口碑不錯的餐廳, 讓我們約爸媽一起去吃好料^Q^

於是我們姊妹從台南高雄屏東前往南州集合, 外帶一枚歐圓圓. 媽媽看到三個女兒一起回來很高興也很意外(她只知道姊姊要回去), 一直說自己又沒什麼, 幹什麼要"總來總企"? 但是媽媽心裡一定是很開心的, 我看她笑著的嘴都沒合起來過哩!

媽媽的膝蓋雖然沒有外傷, 但卻還沒完全消腫, 肯定還是很痛! 聽說那個開車門打到媽媽的車主對自己造成的意外完全不放在心上, 真是令人生氣!

想到我們自己下車開車門, 偶爾也是會忽略注意後方行車或行人, 幸好沒因此發生過意外, 但這個切身教訓真的很不值得, 希望大家從此都要注意停車細節, 交通安全絕對沒有僥倖.

大姊順便把容容國小使用的書包交給我, 要讓小茵"繼承", 歐圓圓搶先一步揹上身了! 家裡有寶寶, 樂趣真不少, 光看她小不點揹著大包包跑來跑去就很好玩~^O^~

巧合的是, 不知道眾姊姊們回娘家的弟弟, 也突然"巴豆疼"回來了! 套一句我好朋友jojoma的話, 他這叫"肥水不落外人田"^o^ 平常這時候, 彼得老弟應該在潮州忙店裡的事, 但是肚子痛就只得回來家裡蹲一下, 緩不得, 卻也因此趕上姊姊安排的盛宴.

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 一開始也沒想到要招喚他(金拍寫~), 等老弟一出現啊! 才發現真是難得, 過年都不見得有機會完整湊在一起的兄弟姊妹, 現在竟然都到齊了耶!

哈哈~真是有默契, 給彼得弟弟按個讚啦!

這家[雞蛋花異國風味美食館]位於東港鎮, 東光國小正對面, 洋溢著濃濃的峇里島熱帶氣氛, 景觀設計很南洋, 十分好找也容易停車. 我到了門口才想到, 這家餐廳很久以前就聽jojoma介紹過, 東西應該不錯吃.

果然一進去, 眼前就出現色彩繽紛的馬卡龍, 異國情調立刻飛跳到法國巴黎. Oh~C'est la vie!

餐廳的招牌聽說是"火山披薩", 我們不知道前一天必須先order,  今天沒吃到有點可惜, 不過隔壁桌有點, 表演火山爆發時我們也看到了, 果然很有噱頭,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至於我們點了六樣餐, 大家互相share吃了都還不錯, 我想店家應該是有特別調整適合台灣人口味, 不會有太大的地雷, 是個很適合家庭聚餐, 情侶約會的好地方b^^d

繼上個月找大家來台南聚會慶祝父親節(啊! 還沒寫@@"), 我們又再次聚首. 隨著第三代的孩子們一個個長大, 大夥兒各有生活重心, 各自忙碌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以後要有全家集體碰頭的機會好像會越來越少, 我很珍惜~

祝福爸爸媽媽身體永遠健健康康, 兄弟姊妹們情深義重, 大家常有機會團聚.

咳! 特別標註一下...

我那親愛的弟弟潘彼得, 三不五時發美食照片來誘惑大家, 看得到吃不到, 姊妹們於是群起攻之, 要他給偶棉斬節一點! 結果今天姊姊們沒有"揪"已經理虧又讓他破費請客, 大家盡釋前嫌, 站起來給他用力拍拍手嘿!

希望下次再讓你請吃大餐唷^O^! 哈哈哈~

歐圓圓好可愛, 阿姨愛妳唷~^x^~

番外話: 這趟南下, 很愛"變菇變怪", 一刻不得閒的圓圓在阿姨車上表現出奇文靜, 不敢輕舉妄動, 她阿母覺得粉不可思議. 我私心想, 大概是因為比較少碰面的關係, 等一下哩丟哉...果不其然, 經過半天攪和, 回程就原形畢露啦哈哈~幸好北鼻也累了, 在車上搖啊搖啊, 沒一會兒就睡著囉!

全家便利商店很有名的甜筒冰淇淋, 我們家附近沒有, 回程瑤帶我繞去七賢門市嘗嘗鮮, 嗯! 奶香濃郁, 口感綿密, 還不錯哩 b^^d 容容說, 在屏東店想吃得排隊...我覺得也太誇張了! 大概是屏東又更熱了吧? 哈~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鐵線蕨不開花 |
此分類下一篇:倫倫來我家8/7
此分類上一篇:小時候

(悄悄話)
2013-09-16 12:0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