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8 15:14:27| 人氣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笑話摘要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醉言醉語 
一場宴會後,一對父子醉醺醺地準備到車站坐車, 
老爸突然抱怨:「這樓梯怎麼走個沒完!」 
「哇咧~扶手還那麼低!搞什麼呀…」 
一旁的兒子: 
「爸!別鬧了,那是鐵軌,快上來啦…」
▲出發了
話說在一家精神病院,院長根據平時的記錄。
發覺三位病患已達到可以出院的程度,
於是準備對他們三人進行一項測驗,
如果通過此項測驗即可出院。
院長將他們三人分別關在三間房間中,
然後各給他們一隻兔子、一頂安全帽、及一個月的時間,
看他們是否已恢復成正常人。
一個月時間很快就過了,於是院長開始審查。
他首先走進第一個病患的房間,他看到那個病患頭戴安全帽,
雙手抓著兔子的兩個耳朵,口中發出 "嗯~~嗯~~嗯" 的聲音,
院長看了,搖搖頭說:「哎!居然把兔子當摩托車騎,真是沒救了。」
之後,走進第二間房間,卻看到相同的情形,
他一樣是搖搖頭說:「哎!無可救藥~~~~」
他心想,我看第三間也不用看了,應該是一樣的結果,
但在其他院方人員的鼓勵下,他還是走了進去,
想不到他居然看到第三位病患,
左手抱著兔子,右手拿著一塊布不斷的擦拭著兔子,
院長看了很欣慰,拍拍他的肩膀對著他說:「嗯,我果然沒有看錯人,
你真有愛心,而且我想依你現在的程度,已經可以出院了,
不像前面兩個病患,居然抓著兔子當摩托車騎,真是沒救了。」
沒想到第三個病患聽完,嚇了一大跳說:「靠!他們己經出發囉~~~~」
於是趕緊丟下抹布,戴上安全帽,抓起兔子…………..。
▲咬到舌頭
有兩條蛇喔!其中一條蛇就問了。 「大哥。我們身上有沒有毒啊?」 蛇大哥就說了:「你無聊啊!問這個做什麼?」 蛇小弟回答他說:「…沒有啦!我剛咬到我自己的舌頭…
▲  配種 
有一個小姐到鄉下去旅行時, 
看到一個小男孩滿身是汗地拉著一頭牛。 
小姐:「你要把牛牽到那裡去?」 
男孩:「到隔壁村去和母牛配種。」 
小姐:「難道這工作不能叫你父親做嗎?」 
男孩:「不行!一定得公牛才行!」
▲急什麼
有一位教授,平常上課時喜歡開黃腔,常常惹得上課的女學生們手足無措。
一群女學生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決定若該教授今天再這麼口無遮攔,
她們要集 體到教務處去告狀。
上課時,該教授帶來了一張地圖。那是一張非洲全圖,教授攤開後,
便指著其中的一個點,對著同學們說,住在這個地方的男性土著, 
都擁有至少三十公分以上的陽具。
聽了這句話,女學生們憤怒的一齊站起來,往教室門口走去。
教授看兒女學生們的舉動,緩緩的對她們說,妳們急也沒用 ,
到這個地方的飛機,一週只有一班。
▲勤務兵
有個退休上校遇到他在軍中時的勤務兵,勤務兵也剛好退役了,
於是少校就僱他為男僕!並且吩咐他要像以前一樣每天早上八點叫他起床! 
第二天早上八點時,這位勤務兵走進他主人的臥室,叫他起來,
然後又在上校太太的屁股上打了一下說:「姑娘!!該回家了!"」
▲陰陽眼學妹
一位學長,要騎車載一個有陰陽眼的學妹回家.... 
一開始學長警告學妹:「等一下不管看到啥,都別告訴我!」 
過一下子,他們經過墓地,學妹大叫了一聲,並拉學長的衣服.... 
學妹說:「學..學..學長..」 
學長叫道:「你閉嘴,我什麼都不要聽!」 
學妹說:「可是..」 
學長:「不要告訴我你看到什麼!」 
一陣狂飆~ 
到目的地後,學長說:「剛剛你要和我說啥?」 
學妹:「剛剛路過"蒙ㄚㄅㄛ"的時候,我想跟你說~ 
你的皮夾掉下去了,可是你頭都不回的騎過去....」
▲醜小孩
有一個媽媽帶著她的小寶貝出門,正在火車上哄著她的寶寶,
有一個乘客很好奇的把頭湊過來看,就說:「哇!!好醜的寶寶唷!」 
媽媽聽了好難過,就一直哭...一直哭...後來火車停到某一站,上來了一些新的乘客, 
有一個好心的乘客看她哭得那麼傷心,就安慰她說:「這位太太,妳為什麼哭得那麼傷心呢?
凡事都要看開點,天底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嘛! 」
好了,好了,不要再哭了,我去幫妳倒杯冷開水,心情放鬆點嘛! 
過了一會兒,那個乘客真的倒了一杯水給她,說:「好了,別再哭了,把這杯水喝了
就會舒服點...還有,這根香蕉,是給妳的猴子吃的。」
▲十次
有一對新婚夫婦,老婆慾望非常高,每天都要『那個』。 
老公就說:「完蛋了,這樣搞下去,我一定殘廢...」 
老婆那這樣子好了,從現在開始要收費,這樣子我才比較有保障: 
陽台一萬,廚房裡兩萬,浴室裡四萬,臥室十萬塊錢!」 
老婆二話不說拿出十萬。 
老公說:「來吧!我們臥房見!」 
老婆說:「等一下!陽台.........十次。」
▲可不可以
有一對男女在公園散步 
男孩: 我可不可以抱妳啊?........... 
女孩: ......................... 
男孩: 喂!親愛的!........我可不可以抱妳啊!??.............. 
女孩: ....................,,,, 
男孩見女友默不作聲, 奇模子抓起 ......... 
男孩: 喂!!!!!!!!阿妳是耳背喔!!!! 到底可 不可以抱妳啦! 
女孩終於答話了: 阿你是手殘廢喔!?
▲友情
在清大上課,教授都喜歡點名,該校有個很愛耍寶的X教授,上課時他開始點名....... 
因為翹課實在太多了,每次上課只有前面一排有人, 
王聰明....有! 
李天柱....有! 
即使沒有到也有人喊有........忽然!! 
林自強...林自強..... 
X教授叫了好幾次都沒人喊有.. 
教授就說啦:奇怪了!這個人是不是沒有朋友啊!
▲心痛的感覺
某某高中舉行園遊會, 
其中有一個攤位是賣調酒ㄉ...MENU上寫著 
螺絲起子................NT70 
血腥瑪莉................NT80 
藍色夏威夷..............NT80 
心痛ㄉ感覺..............NT80 
由於從來沒看過“心痛ㄉ感覺”這東東, 
於是便好奇ㄉ點了一杯, 
過了不久, 
從窗口遞來一杯.................... 
80元的白開水........嗚! 
好痛....
▲野狼125
有一天有一個老阿伯~騎著一台野狼125然後它在路上遇到ㄌ一個開著跑車ㄉ年輕小子~阿伯問他:小子妳會不會騎野狼125阿~年輕小子就不理它~繼續開他ㄉ車子~後來阿伯追上他繼續問他~小子妳會不會騎野狼125阿~年輕小子開ㄉ很快然後禿然面慢ㄌ下來~阿伯ㄝ騎很快~結果阿伯去撞到電線干~阿伯就跟年輕小子說~小子我是要問你野狼125ㄉ煞車在哪裡啦!(請用台語)
▲喊救命
國文課,老師要學生上台演講《這一周發生的事》,輪到小白… 
「前幾天,我爸爸不小心掉到井裡…」 
老師一聽,緊張的打斷說: 
「什麼?!那你爸爸怎麼樣了?報警沒?」 
小白:「我想他應該沒有事了。」 
老師:「呼~ 那就好…」 
老師語未畢,小白接著說: 
「因為自從昨天後,我們就已經沒有再聽到他喊救命的聲音了。」
▲上廁所
有一個人去看醫生..他對醫生說: 我有上廁所的問題? 
醫生就問他說: 你每天都幾點尿尿的? 
他說: 我每天都是6點尿尿的.. 
醫生又問: 你每天都幾點大號的? 
他說: 我每天都是7點便便的.. 
醫生就說: 那你有什麼上廁所的問題呢? 你很正常嘛! 
他就說: 可是我每天都是8點才起床的呀...
▲一樣大
王媽有個雙胞胎~ 一個兒子叫奶頭~ 
另一個叫做榴槤~ 有一天奶頭不見了~ 
王媽告訴警察說~ ``警察先生我ㄉ奶頭不見了`` 
警察問~ ``奶頭多大`` 王媽說~ ``跟榴槤一樣大``
▲別用嘴巴
有一位婦人想學打高爾夫球~於是她便去請教 
高爾夫球ㄉ教練~一開始打時~打ㄉ很差~教練 
對婦人說~你別緊張,放輕鬆打~但是婦人打ㄉ 
還是很爛~教練又對她說~這樣ㄅ~你把這跟高爾夫球當作是妳先生的[那根]~然
後造你平常ㄉ方式來打~果然~一揮300米~教練鼓鼓掌說: 
你打的很好~但你以後打時可以用手打試試看~ 
別再用嘴巴ㄌ!!!^_^
▲吻仔魚
有一個漁販,做完生意回家後,對鄰居抱怨說:(今天有個太太想要買魚煮稀飯給婆婆吃,問我用什麼魚比較好呢?我建議她用吻仔魚也不錯,她說好吧,那買一條,請幫我切成三塊.) 
鄰居心想漁販可能是嫌那位太太買的太少,就對漁眅說:{明天幫我留三尾,可以幫我把魚內臟清理一下嗎?} 
第二天,漁販就跟隔壁的阿伯抱怨,現在的年輕人連吻仔魚都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竟然買一尾要切三塊還要清內臟... 
阿伯想了一會兒就說:(那我買七尾好了,你順便幫我把魚鱗刮一刮吧!) 
漁販~!@#$%^&*%$#@!~~~~
▲最完美的雞雞
小光的年紀還小,有一次他問爸爸說:「爸爸!雞雞長得像什麼樣子啊?」 
爸爸說:「啥?你不知道雞雞長什麼樣子喔!好啦!我拿給你看……」
於是他爸爸就把那話兒給掏出來秀給小光看! 
爸爸粉自大的說:「你看!這就是『雞雞』,是世界上最完美的『雞雞』…」 
小光看了後點點頭,說:「我懂了……原來那就是雞雞啊!」 
過了幾天後,小梅找小光出去玩,小梅問小光說:「小光,小光…雞雞長什麼樣子啊?」 
小光很驚訝的說:「啥?妳不知道雞雞長什麼樣子ㄛ!好啦!我告訴妳啦!」 
於是小光跟他爸一樣,把他的那話兒給掏了出來,大聲的叫:「小梅,妳看……這就是雞雞咧,如果它再短個5公分,那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雞雞了!」
Q:用elephant造句......... 
A:國民黨elephant多錢
▲石頭
一天耶穌把他的眾多門徒帶到山下說:「你們大家先拿兩顆石頭,然後跟我一起上山」其中有一個叫撒旦的就拿兩顆最小粒的,到了山上,耶穌對大家說:「現在拿你們手上的石頭,來換我的饅頭。」結果撒旦換到最小的饅頭,於是他懷恨在心。第二天,耶穌一樣把門徒帶到山下叫他們先拿兩顆石頭上山,於是撒旦這次就拿兩顆大石頭上山。這時耶穌開口說:「你們用你手上的石頭丟向前去,丟越遠饅頭越大。」結果撒旦丟了二十公分遠,又換到最小的,氣的他當場噴血.第三天,耶穌一樣叫他們拿石頭上山,撒旦就想拿一大一小的總對了吧!結果耶酥很高興的說:感謝你們三次上山,為答謝你們,我把你們手上的兩顆石頭變成手上的兩顆石頭變成你們下面那兩粒!哈~~
▲約會
两隻烏亀会,完后各散,約好早上8:00再次見面.次日公准时赴会,發現母亀早到。
惊奇?母抱怨:昨你忘了把我翻过来
▲棒球隊 
甲和乙是熱愛棒球的朋友,常爭論著天堂是不是有棒球隊 
某日甲不幸死掉了,不久後就托夢給乙。 
甲: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乙:什麼好消息? 
甲:天堂真的有棒球隊耶! 
乙:那壞消息呢? 
甲:下個禮拜三的先發投手是你....
▲躲貓貓
從前有一ㄍ伯爵 他很喜歡養動物 什麼動物他都養過 
有天他忽然想到想要養隻北極熊 但他找ㄌ好久 都沒找到有賣北極熊ㄉ店 
後來總算在紐約ㄉ一家寵物店找到 
但老闆一直不肯賣給他 他一直求老闆 最後老闆才答應他 
並叮嚀他不可打北極熊ㄉ鼻子 他也答應ㄌ 
養ㄌ2ㄍ月 他終於受不了ㄌ 於是他就動手打ㄌ熊ㄉ鼻子 
沒想到熊性大發 猛追著伯爵 伯爵也只好一直跑 就這樣追追跑跑ㄌ2天 
伯爵受不了ㄌ 他累躺在地上對熊說:讓你吃吧! 只見北極熊狠狠ㄉ衝向他 
並打ㄌ他ㄉ鼻子一下說:該你當鬼ㄌ! 伯爵:......
▲抽煙
有4ㄍ學生在學校抽菸.突然教官來了. 
可是他們很精明. 沒被抓到. 
於是那個教官想到一ㄍ方法.. 
教官給ㄌ他們4ㄍ一人一之棒棒糖. 
他們4ㄍ吃阿吃ㄉ. 
其中一ㄍ用兩手夾著棒棒糖(抽煙ㄉ姿勢).最後又吐ㄌ一口氣.所以就被抓囉. 
另一ㄍ看到ㄌ便很緊張.吃到一半突然對棒棒糖彈ㄌ兩下(彈煙灰ㄉ方式).所以也. 
第三ㄍ一下子就吃完ㄌ.最後就在棒棒糖ㄉ棍子上壓ㄌ兩下(熄煙ㄉ方法).所以也被抓ㄌ. 
最後一ㄍ最聰明.悠哉ㄉ吃.其他ㄉ3ㄍ為ㄌ托他們下水.突然大叫.教官來ㄌ.那ㄍ人嚇ㄌ一跳.就把棒棒糖丟在地上踩ㄌ兩下.邊跑邊說. 
><ㄉ.真倒楣.才抽幾口而已
▲班花
訓導主任自習課時探頭進門口說: 
請班長選三個人出來,我要班花。」 
班長就很認真的在班上票選出三個漂亮的妹妹, 三個漂亮的妹妹就很害羞的問訓導主任﹕ 請問我們要做些什麼事呢?」 
訓導主任﹕「跟我去訓導處搬花!」
▲色狼
某甲晚上走在路上,忽然聽到路旁陰暗處傳來陣陣哭聲,他趕上前 
近一看,原來是一個衣衫不整的女子在哭泣。 
甲:「小姐妳怎麼了?」 
小姐:「我剛剛被色狼侵犯了!」 
甲:「妳…妳不要緊吧?」 
小姐:「他…他突然從背後抓住我的胸部…然後就把我放了…」 
甲:「妳既然沒事,那還哭什麼呢?」 
小姐:「因為…因為那色狼居然說『真倒楣,竟然抱到個男的』…」 
▲同性戀
服務生:「先生?!心情不好嗎?有心事說出來聽聽嘛!」 
男人:「我是同性戀」 
服務生:「那又怎樣?」 
男人:「我哥哥也是同性戀」 服務生:…… 
男人:「更糟的是,我弟弟也是」 
服務生:「…難道你家沒有人喜歡女人?」 
男人:「有!我妹」
▲天母
有一位小姐要坐公車到天母,可是她不知道要坐到那一站下車, 
於是她問司機先生:「資機先生頂問疑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不理她,繼續開車, 
她又問:「資機先生頂問一下,顛母在代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還是不理她,旁邊有一位年青人,看不下去了, 
於是告訴那一位小姐,天母下車的地方, 
小姐下車以後,年青人問公車司機, 
司機先生,剛剛那一位小姐問你,天母在哪裡下車, 
你為什麼都不告訴她, 
司機先生轉過頭來,很無奈的說: 
「不市偶不告市她,偶市怕如果偶這樣收,她會以為偶在鞋她。」
▲溫柔的聲音
就在那個下雨天,有一個北一妹妹上了公車,就在她上車後,外面就給她下起雨來了說,那個北一妹妹就很擔心丫! 因為她沒有給她帶傘耶... 
後來丫!要下車了,雨還在下,她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跑啦! 
結果,她突然給她發現,旁邊走來一個高高的,穿著建中制服的男孩子走到她身旁為她撐傘,她好害羞,一路上都低著紅通通的臉. 那個建中男生也溫柔地配合她的腳步慢慢地走,眼看著她家就到了說,她心想應該要謝謝人家,所以,她就用最溫柔、最嫵媚的聲音說:「今天真是非常的謝謝你,」 也不知道沈默了多久,建中男生順口說......姐!!你的聲音怎麼變成這樣........
▲感謝上帝
某人向牧師買馬,牧師對他說:「我必需先聲明牠只會聽『教會語言』,要牠走你得說『感謝上帝』,要牠停你得說『讚美主』」 
「我騎了一輩子的馬」買主咕噥的說「從沒聽過這麼荒誕的事情!」 
買主跨上馬背,半信半疑地說了聲『感謝上帝』,馬兒立刻開始快跑,他再說一遍『感謝上帝』,馬兒更是應聲飛奔起來... 
突然間,買主看見正前方是懸崖,大驚之下喊了聲『讚美主』!! 
連人帶馬果然在懸崖前半米的地方倏地停了下來。 買主抹去一額的冷汗,鬆了一口氣說:「好險啊!真是『感謝上帝』」 .........!!
▲等公車 
一天,我在等公車時,看見對面站牌有一個婆婆, 
那個婆婆很認真地搖手,可是公車都只停一下, 
等不及老婆婆上車就開走了~ 
就這樣來回數十次,我想公車司機太過份了, 
老人家動作本來就比較慢啊! 
於是我決定走過去幫婆婆.... 
哪知一靠近就聽到婆婆碎碎唸著: 
「每台都不是我要坐的, 
我已經"搖手"跟司機說不要坐了 
還一直停、一直停,很奇怪嘍!」 
我:哇咧.............-_-!
▲作弊
老師:為什麼這次你們考得那麼爛? 
小翰:因為我眼鏡的度數不夠--- 
小張:我脖子扭傷,頭轉不動--- 
小明:前面坐的那個同學,個子太高--- 
小華:隔壁同學用鉛筆做答,看不清楚--- 
小朱:我不幸坐在他們四個人的中間---
▲蜜蜂
年輕夫婦在天體海灘享受日光浴, 
突然一隻蜜蜂鑽進太太的私處。 
丈夫連忙拿毯子蓋住太太, 
抱上車,一路飆到醫院。 
經過醫生檢查,因為蜜蜂跑得太進去,所以用鑷子夾不出來。 
醫生建議丈夫把蜂蜜塗在龜頭上,進入太太體內去引誘蜜蜂,只要一感覺到刺痛,立刻抽出。 
可是丈夫太緊張了,一直無法勃起。 
「如果兩位都不反對的話,」醫生說道,「我願意試試。」 
由於一時想不出其他辦法,年輕夫婦只好答應。 
醫生很快脫去衣服,抹上蜂蜜,直入桃源。 
只見醫生抽送了數分鐘之久,丈夫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忍不住問道: 
「嘿,到底怎樣了?」 
「計畫改變了,」醫生答, 
「我決定淹死那隻死蜜蜂!」
▲西班牙國歌
舞會國內某位人士,有一次因公至西班牙,某天晚上有一場舞會, 
這位人士帶著夫人去參加,可是到達會場時, 
舞會已經開始了,這位人士於是拉著夫人往空無一人的舞池, 
兩人便翩翩起舞,音樂結束後,卻發覺全場的人都在舞池旁, 
瞪大了眼睛看他們倆人,他就問他的西班牙朋友:「為什麼你們不一起跳舞呢?」 
他的西班牙朋友說: 
「剛剛是西班牙國歌耶!」
▲你
考試中,身為監考人員的口吃阿弟小心的在尋場。 
突然發現有個學生在看小抄!他很生氣指著作弊學生說: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竟敢作弊?!給我站起來!」 
語畢,九個學生站了起來…
▲按鈴超車
一位腳踏車旅行者,他覺得很累,於是在路邊攔車。馬上攔到一部跑車!該車的司機說: 
「我願意幫你的忙,但你的腳踏車實在擺不進我的車。」 
「也對」旅行者失意的說 
「這樣好了」司機說「我拖著你走,你覺得太快了就按 
你腳踏車的鈴鐺,我會將速度降下來。」 
突然,有部跑車從後方快速超越他們! 
司機心想:「哇咧,我會跑得比你慢嗎?」 
忘了拖著腳踏車的司機,也狂飆了起來! 
經過一個路段,待命的警察看到,趕緊通知其他警察: 
「有兩個瘋子剛剛狂飆經過我這裡,幾乎 
飛起來了請幫忙攔截」 
這個警察頓了一下接著說: 
「天呀!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 
一部腳踏車緊跟在他們後面,還一直按鈴想超車!
▲50度角
一個補習班的班主任在補習班大肆整修後,把廁所也整修了一番,
但是為了怕學生在牆上亂寫字所以將牆壁用磁專鋪好....
過了幾天,那個班主任在"嗯嗯"的時候,看到地上有一排小字.... 
基於好奇心作祟,他便彎著腰去研究地上的那排字....
而地上那排字卻寫說..... 
"先生..你知道你現在正以50度角在大便嗎??"
好個熱水 
執行野戰任務,由於野營在荒郊野地,洗澡變成了一項奢侈的福利,平均一個星期洗一次澡,而且洗的是冷水澡。如果不幸遇到寒流來襲的日子,更是爽快又痛苦的折磨。 
不過同樣是洗冷水,還是有膀胱比較沒力,在潑第一盆冷水時,就不由自主的撒了泡…尿。 
這天剛下部隊的天兵三號,在洗冷水澡時就這麼不小心的把它給撒了出來;而且,好死不死的撒到前面一個背對他的學長!!! 
就在天兵三號還在心想「哭餓了」時,學長回頭了! 
他激動的抓著天兵三號大聲的說: 
「怎麼有熱水?怎麼有熱水?」
▲趕飛機
某日,一名男士匆匆忙忙的攔了一部計程車,上車後..... 司機:「請問要到那裏?」 男士:「我要到機場,我趕時間,麻煩請快一點。」 司機:「趕飛機嗎?幾點的?」 男士:「十點二十的。」 司機笑著說:「別開玩笑了,都三十分了,飛機又不會等你。」 男士:「對不起,我就是這班飛機的駕駛。」
▲逆向
有一天,阿公要開車走高速公路去北部找兒子,阿婆心想,阿公車上的音響壞了,沒有辦法知道路況,所以在家就打開收音機聽起路況報導,一有狀況就打大哥大通知阿公! 
忽然阿媽聽到有路況發生了︰ 
「高速公路上有一輛車逆向行駛,請駕駛注意!」 
阿媽很緊張,馬上打阿公的手機, 
阿媽︰「老伴,聽講高速公路有一台車勒逆向行駛咧!」 
阿公很憤慨的說︰「什咪一台,是骨啦百台啦!」 
▲洗澡
一間房子出租給多名男女,浴室共用,洗澡都要排好久。某夜小吳從外頭回來,想去洗,但正好浴室有名女子在洗。於是小吳問:「小姐,妳下面有人洗嗎?」 
那小姐生氣的回:「下面我會自己洗啦!無聊」 
小吳:「喔!不是啦!我是說:後面有人洗嗎?」 
小姐回答我後面自己也會洗啦!」 
小吳:「嗯!不是的.我是說:等一會兒會有人來洗嗎?」 
小姐更生氣的回答:「我現在已經在洗了呀!」 
小吳正要急著辯解時.「嗯! 我...」 
小姐急忙答到:「好啦!要進來就進來啦!討厭.」
▲垃圾車
有一次辦聯誼,主辦人要求男同學全部都騎機車,但是就一位同學很想炫耀自己,故意開他的新車車.這下子糟了,女生都要坐他的車子.這樣子就會有三,四個男生沒有辦法載到妹妹,大家心裡都很討厭那位不合群的同學.這時主辦人想到一個整他的辦法,就是在這些女生當中,選出幾隻恐龍來坐他的車.這下子換開車的同學很討厭了,他心裡想:為什今天好不容易開我的新車車出來,卻載到一群恐龍越想心裡越生氣.於是一路上開車都不說話...開了一段路後,車上的恐龍美眉們終於忍不住了,就開口問那位同學..其中一個恐龍美眉三八的說:同學你為什麼都不說話,都不理我們,你好酷喔...那位同學回頭說:你有看過垃圾車司機跟垃圾講話的嗎!!~^_^
▲扮猴子
有一位台大哲學系的畢業生, 
由於經濟不景氣,一直找不到工作, 
有一天,他看到木柵動物園的徵人廣告, 
他就迫不急待的前往應徵, 
才知道園方由於猴子集體食物中毒, 
所以叫他到管理室穿上"猴子裝"充當猴子, 
他心想堂堂一個台大畢業生, 
居然淪落到這種地步,雖然百般不願意, 
但在這種時機,他還是扮了猴子, 
他相當的稱職,在彌猴區盪來盪去的, 
逗的小朋友開心不已, 
沒想到他一時不注意卻盪到了旁邊的老虎區, 
他正在想如何逃離這裡時, 
卻看到一隻老虎慢慢的向他走來, 
這時他嚇得兩腿發軟,動也動不了, 
他心想這下真的完了,這時卻聽到老虎說: 
「同學,不要怕,我是中興數學系的。」
▲互動關係
小明是一個社會系的學生~~一天~教授派了個作業給小明~要他用幾句話寫出財團,勞工,政府及未來間的互動關係~小明想來想去~~決定去問他老爸該怎麼寫這篇報告~~小明的爹告訴小明~~爸爸在外面工作賺錢養家~所以爸爸是財團~媽媽管理家裡的大小事務就像是政府~家裡的菲傭就像是勞工~而你弟弟ㄋ~就像是未來~~~小明聽了還是不知該如何下筆~~但一天~小明回家時~看見爸爸正壓在菲傭的身上~媽媽在房間裡睡覺~~而弟弟坐在一邊哭~~突然小明像想到啥似的衝回房間~拿起筆~高興的在作業紙上寫下了........當財團欺壓勞工時~我們的政府在睡覺~我們的未來在哭泣
▲光是噴
一堆當兵的人沒事閒聊比床上的持久度。 
有個老兵:「我可以持續15分鐘。」 
另一老兵:「那算啥?我半個小時咧!」 
還有老兵:「小Case啦!這邊一個鐘頭的啦!」 
這時,三個老兵看旁邊有個新兵沒說話,就問:「喂!新來的,你哩?你可以『棟』(持續)多久?」 
「六分鐘。」新兵說。 
老兵嘲笑著:「六分鐘?哈哈哈,你嘛咧笑死人了。」 
「對啊,六分鐘。」新兵又說了「光是噴!」
▲阿里巴巴
有天正值做晚飯時刻,只要有電話來,皆由七歲的兒子及來作客的小姪子接聽。 
有一通電話響起,小姪子接聽,只見他納悶的把電話轉給兒子, 
而兒子回答的是:「我家沒有這個人。」 
然後大笑著告訴我:「那個人好奇怪,要找阿里巴巴耶!」 
電話又響,兒子說還是那個找阿里巴巴的人,於是我接過來聽個究竟。 
原來是修理電器的人員詢問:「啊你爸爸在不在?」
▲還沒落地
登山隊正在高山上攀登陡峭的山壁,忽然間,大夥兒腳下的一大塊積雪崩落, 
一名措手不及的隊員也隨之墜入深谷。 
驚魂甫定後,逃過一劫的隊員用對講機呼叫不幸失足落谷的隊友。 
「約翰,你還活著嗎?」 
「還活著!」對講機傳來約翰的回答。 
「你的手有沒有事?」 
「沒事。」 
「你的腳有沒有事?」 
「沒事。」 
「那你有沒有辦法自己爬上來?」 
「媽的!我看是沒辦法。我還沒落地!」
▲聖母瑪琍亞
有一天,海上發生船難,剩下四位生還者,分別是日本人,台灣人,美國人,跟英國人.四人漂流到荒島上,大約過了一個禮拜,食物都吃完了,就在快餓死時,耶穌基督顯靈了. 
耶穌說:"我可以將你們變成你們想要的東西,但不能重複."剛說完,英國人就說了一聲"魚", 
英國人就變成魚游走了.."跟著日本人說了一聲"鳥",他也變成鳥飛走了. 
美國人想了半天想不出要變什麼,就脫口罵了一聲"Shit!",結果美國人就變成一堆狗屎. 
台灣人看到美國人變成狗屎,嚇了一大跳,脫口罵了一句"你娘咧!",結果當場變成了...聖母瑪利亞.

台長: su yuin
人氣(8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