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8 00:55:40| 人氣1,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出心裁的求愛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荷蘭足球明星克魯伊夫曾5次被評為荷蘭「足球先生」,3次被評為歐洲「足球先生」。他風度翩翩,言談舉止十分講究。他曾收到許多姑娘的情書,但他沒有理會,因為他要在綠茵場上迅跑。一次,他收到一個用裘皮精裝的日記本。每一頁上都只有一個名字,他自己親筆寫的名字——克魯伊夫。一直翻到最後才有一篇文章,那秀麗流暢的筆跡使克魯伊夫驚詫不已,他一口氣讀完了它:
   「……我已經看過你踢的100多場球,每一場都要求你簽名,而且也得到了,我多麼幸運啊!當然,對於擁有無數崇拜者的你來說,我是微不足道的一個,『愛是群星向天使的膜拜』,但我敢說,我是最有心計的一個,我多麼希望你對我已經有一點印象呵……
   「坦率地說,我愛你,這封信花了我整整一個星期,我曾經在月下彷徨,曾經在玫瑰園惆悵,也曾經在王子公園徘徊,好多次想迎著你,我畢竟才19歲,少女的羞澀仍不時漾上臉來,心中只有恐懼和嚮往……現在,愛神驅使我寄出了這個本子。
   ……如果你不能接受我奉上的愛情,請把這個本子還給我,那上面『克魯伊夫』的名字會給我破碎的心一半的慰藉,那另一半就是你,我多麼想也得到那另一半呵……」
   這封信的字裡行間流露出的真摯感情,深深打動了克魯伊夫,他終於留下了本子。一星期後,在王妃公園的馬達卡亞塑像旁,克魯伊夫和丹妮·考斯特爾相會了。21歲的世界足球明星和19歲的美麗姑娘一見鍾情,遂訂金石之盟。

台長: su yuin
人氣(1,1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飯後閒談 |
此分類下一篇:透視現代民謠
此分類上一篇:海外奇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