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3:52:4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addidas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很忙很累,
上完課後跑去打工...
每天都睡不飽,
更可怕的是因為睡眠不足本來的小眼睛變的更小了.. - - ..
但是我喜歡報喜不報憂,
因為人生有太多事情要煩惱的,
所以我決定今天要好好的去打場世紀籃球...
因為每天像個行屍走肉的也不是辦法.
和姊夫跑去投籃切磋球藝,
因為基本上我們的實力懸殊,
如果要單挑不如我當球童還比較實際一點.
於是乎我開始瘋狂的練習三分球,
可怕的是盡然有幾球空心得分,
投進的那個"ㄔㄨㄚˋ"的一聲真是過癮,
但是這還不夠...
不夠把我體內1000c.c的二氧化碳吐掉.
之後我和Jing跑去學校的健身房舒展舒展筋骨,
沒想到開學第一個禮拜這麼多學生,
盡然還要預約掛號,
每項設備只能使用半小時,
不過既然來了就千萬不能錯過運動的機會,
我排了兩項,
一個是腳踏車,
基本上還算緩和的運動,
消耗了80卡,
開始覺得請神容易送神難也可以應用在解決脂肪上面.
另一個就有趣多了,
他是看似困難坐起來卻輕鬆有趣的滑步機,
雖然你必須用力向上踏,
但是隨著快速的節奏跳動,
有一種飛起來的感覺,
我很喜歡.
現在的我心情輕鬆愉快,
因為我要長命百歲,
即使人生有這麼多另人討厭的事,
我還是要勇敢前進,
因為我是muscle chen..^ ^..
我都不行了,
還有誰行???




台長: moon-moo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