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0:35:3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腳萬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美國才正視到你們的重要,
或許是因為在台灣實在太方便了.

去哪玩樂有朋友順便載,
上學通車有大有巴士跟欣欣客運,
要不就搭捷運有冷氣有舒適的洗手間,
享受著都市人應有的方便.

在這裡就很不一樣了,
在這裡左右腳比左右手來的重要.
特別是當老姊和姊夫在上班的時候,
不管到哪裡,
就靠你們了~
你們是我的心腹我的左右腳~
我要好好照顧你們.

每天上學來回共要1Hr20Mins,
每個禮拜六北海道半日遊要跑個至少3小時,
如果以折損率來計算,
不好好保養很快就要write-off(報廢),
所以現在抬腿有比較勤快,
不過每次抬的時候都想起大胖的超人抬腿紀錄,
因為太累抬著抬著就進入夢鄉,
第二天是劈著腿麻痹到痛醒~
<<驚!!!>>
至少提醒我一定要在尚有一絲神智時將腿給甩下.

每個女生都希望有一雙纖細修長的雙腿,
我就不一樣,
因為我知道上帝給我一雙可以翻跟斗可以踢蒲公英的腿,
就很開心了,
<<事實上這叫退而求其次>>

也不管如何,
即使有一天我有小ㄅㄨㄅㄨ,
不再那麼需要你們的時候,
謝謝你們帶給我不那麼無助的路途.
<<我知道你們常常把我慣壞,
因為我有一雙飛毛腿,
所以常常太自得意滿的以為有了你們我就不用那麼的準時出門>>
小孩禱告~Amen

台長: moon-moo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