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1:42:5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斯頓夢想...成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令人期待的一刻來臨了,
踏上target mall的那一步,
真是雀躍呀!!
反正bus是五點五十分在原來的地方集合,
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我們還有好多店要逛一定逛不完的,
那時糊塗的我是這麼想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逝而過的,
已經五點四十分了,
我們比集合的時間還早十分鐘,
未雨綢繆是個好習慣,
等了十分鐘,
發現不對勁,
一個影子都沒有,
一定是時間或地點記錯了,
於是乎我穿著我的小橘和Jing穿梭著整個mall的前門後門,
活生生的又跑了幾百米.
已經六點整了,
學校的bus是不會等人的...
我們認清了這個事實,
一定是我們把Five-fifteen聽成Five-fifty,
算了,
現在的我們也沒有閒暇時間檢討英文聽力的低能...
這時我們趕緊跑到服務台索取公車表,
這是我們唯一回的了家又省錢的方法,
沒想到,
最後一班公車早在我們跑百米的那時溜走了,
冷靜...千萬要冷靜下來...
大不了等老姊或叔叔下班的時候來接我們,
那時也不過是晚上11點多,
我們大可把所有的店再逛一遍,
只可惜人都是很矛盾的,
越有閒暇時間越是想趕緊脫離這個是非之地.
我們決定打電話叫taxi了,
畢竟有錢都能使鬼推磨,
叫個車回家一定行的通.
我們又等了十五分鐘,
又是半個影子都沒有,
我真的開始急了...
決定要Hitch hike囉,
之前上課聽老師說這是下下策,
今天狗急跳牆的我姑且一試,
我們鎖定一個媽媽帶著一個baby,
而且既然是搭便車就順便挑個雙B的轎車吧!!
確定她是要上車離開mall的人了,
"Excuse me,we are international students,because we lost the school bus,could you give us a ride to Kingston bus station????Please~~~"
我用盡這輩子最苦苦哀求的眼神,
但是她很輕鬆愉快的回絕我們...
她只是要幫baby到車上拿尿布,
等會ㄦ還要回去逛mall.
我再也沒有勇氣去問了,
taxi也還沒來,
...> <...
無助是我現在的心情...
就在這緊要關頭,
我們看到Pat坐在駕駛座,
她是國際學生辦公室的秘書,
只要有任何問題找她就對了.
沒想到在這會巧遇她,
我們一屁股就高高興興的坐上車了,
她說她是特別來找我們的,
她真的是主耶穌派來的天使,
在那一刻,
我只覺得她是世界上最棒的大好人,
她說好險我們是Asian比較好認,
而且她還說我們是歷年來第一次突破有學生迷路趕不上巴士的輝煌紀錄...
我還自我調侃問他下次可不可以再報名校外活動...
一切的一切總算雨過天晴,
其實現在千頭萬緒,
只想回家沖個冷水澡...
忘了跟你們說,
lucky me,她的車是BMW的...



台長: moon-moon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