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04:26:2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虎五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一個難得風和日麗的下午,
因為今年美國的夏天真的很怪,
不是高溫熱浪,
不然就是有龍捲怪風猛打乾雷,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聖嬰現象?!
反正天氣一好就會看到一大堆人跑出來曬太陽作日光浴,
比基尼熱褲...
連我這個女生看了都覺得很養眼,
就連學校裡除草的工友也都有六塊肌唷^^
所以哩...
在這個這麼難得又愜意的下午,
老姊就帶我去高爾夫球場揮杆消耗卡路里.

說到高爾夫球的淵源,
就是我那個黑格老爸啦~
(順便做一下宣傳,
Heger是他新取的英文名字唷)
因為他是運動專家,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小孩都覺得自己的父親是蝦米蝦米專家?!)
曾經是網球教練,
現為\\\\\\\"業餘\\\\\\\"高爾夫球選手,
我可是真的這麼認為唷,
因為他就是那種不在球場就在網球場的路上的球癡.

我和老姊以前在台灣也有小碰一下小白球,
但是對那時的我來說這活脫脫是個超齡的運動,
因為運動不就是要跑來跑去動來動去,
原地踏步杵在那邊這是幹什麼???
那時的我完全沒有閒情逸致享受這樣高智慧的太極運動.
但是父親對女兒的期許\\\\\\\是不容置疑的,
大概是大前年還在台灣的時候,
老爸帶我去青島練習場(在福和橋下),
他不但幫我買了手套.女用桿子.還有一本高爾夫球入門的書,
但是對我來說只是櫃子裡又多塞了一堆沒用的東西.

直到直到昨天,
我突然覺得高爾夫球是這麼的有趣,
當你揮桿的那一剎那,
看著小白球越飛越高,
咻~的一聲落地,
似乎又征服了什麼,
我想運動之所以迷人就是有那種征服的感覺,
直呼過癮~

我們來到的是New Paltz球場,
也是我們扭脖子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高爾夫球球場.
當然以我們才疏學淺的球技,
打十八洞根本是餵豬吃燕窩,
但是我們也是很開心的跑去買兩籃大約120顆的球到練習場,
順便介紹一下行情價,
兩籃13元,
我們前後大概揮了一小時,
對我來說是很值得的運動.

因為老姊打的還不錯,
(至少比俺好)
昨天觀球學到不少.
依照老爸的說法,
1.整個身軀要成鐘擺\\\\\\\的狀態
2.肩膀要鬆,下盤要穩
3.揮球時要盯著球看
4.整個揮桿動作完成才可以抬頭看球的去處
5.球桿和身體一定要成固定的角度,球才會正
6.切球的高度要注意,球才會打的遠
這些都是基本的法則,
但是一開球根本就是揮棒落空,
而且還是接二連三的連連挫敗,
後來好幾次我索性閉眼揮桿,
竟然也給我揮到了^^\\\\\\\"

總而言之,
高爾夫球還真是練休養的好運動呀~
因為我的個性是對自己很沒耐性的,
當打的不好的時候我只想匆匆了事,
老姊還說我是發球機,
怎麼一下子就在納涼?!
前幾天老虎伍茲疑似破壞果嶺的新聞讓我嚇了一大跳,
心想這麼有運動家風範的王者也會有失態的一面,
現在想想其實也不令人意外,
畢竟對自己期望越高,
當沒有達成目標的失望也就那麼多.

不過後來我也沒閒著,
跑去前面撿球,
畢竟是老姊請客所以我要更加珍惜球場的資源回收.
希望下次的我能快快進入\\\\\\\"飛揚小白球的境界\\\\\\\",
因為現在的我還在\\\\\\\"滾地與界外的灰色地帶\\\\\\\"掙扎著~

台長: moon-moo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