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21:41:53| 人氣1,0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まりあ†ほりっくAlive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不是我原作都看過了的關係,總覺得二期少了些什麼,好像沒有一期那麼好笑,不過看原作還是笑到死掉就是了……目前台版尖端出到第五集,日版出到第八集,不過我只看到第七集‧_‧

 

也有可能是OP的關係囧!我的るんるんりる らんらんらら呢!!!

老實說………………我超討厭神父

我想應該不是我看完一期之後本來想找鞠也x女H本結果找到的第一本竟然是男x鞠也H本然後對日本男人的重口感到絕望的關係吧!!!

不過我承認喜歡扶他或偽娘x女也是重口就是了一_一

然後那個x鞠也的就是神父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口吐白沫而死

雖然純潔如我也看過鼎鼎大名的渡良瀨準本,也還可以接受,但看到男x鞠也

 

只會讓我想死=─

 

Alive3熟肉還沒出來,又是先有緋彈……不過沒關係,已經瞄過生肉了。

 

二期到目前第三集的劇情分配大概是這樣

 

 

Alive 第1章

禁断の女子寮 六卷特別收錄


Alive 第2章

第1節 いけない遊び 四卷Prayer19

第2節 秘密の接待 四卷Prayer22

第3節 羞恥の報酬 四卷Prayer23


Alive 第3章

欲心のわななき 四卷Prayer24


Alive2中間的Prayer20~Prayer21關於鞠也和靜珠的身份秘密的章節被跳過了,我很喜歡這段,而且龍膽和靜珠有出場啊~~還有最後鞠也和茉莉花的超萌對手戲XDDDD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這篇的故事,跟動畫比較不搭的就是比較有點鬱走向吧,跟動畫整場腦殘的氣氛實在不太合,不過原作七卷加奈子妹妹出場的故事我也不是很喜歡囧,其實五卷中後加奈子被關進時光屋(?)以後就不知道在畫什麼了orzzz

 

不過Alive3是加奈子減肥的那一話,下回Alive4應該就是五卷Prayer25-Prayer26的第一回與那國公審了!我超喜歡那篇的啊!!!第一次看原作五卷笑到差點死掉T_T超期待會動的鞠也和茉莉花在那邊自以為律師檢察官玩很爽啊囧rz

 

 

Alive2

第1節

結尾是神(雙重語意

 

第2節的接待狩獵篇我也很喜歡wwww茉莉花也玩魔物獵人啊www而且還接待狩獵www

我比較喜歡漫畫翻的:我這可是接待狩獵,不能有一點閃失啊#

 

God拿大劍啊www好巧我也是

 

這邊作畫實在有夠隨便=_=不過茉莉花的BSB(?)是桃紅色的啊,我還以為是白色的說…

 

這邊加奈子超可愛,一開始看會覺得女主角很無萌,可是越看就越覺得加奈子超好笑的= =

 

這邊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只否認沒脫嗎!!!!所以是有摸嗎!!!

………

 

其實看原作就對這邊很好奇了…

果然還是有摸吧………………(鼻血

 

 

 

 

 

台長: 真崎葵
人氣(1,0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まりあほりっく第5巻付属ドラマCD
此分類上一篇:瑪莉亞狂熱

BIGP
我覺得Q版真的好可愛
不論是鞠也Q版S別人
或是加奈子Q版被S還有腦補OS都超可愛
2011-04-23 08:37:05
版主回應
遠藤老師的Q版真的很可愛...
加奈子的腦補是這部作品的經典吧
跟京狗的腦補就是不一樣= =
2011-04-28 16:0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