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11:44:58| 人氣1,51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霞霞比較大之73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說版面

 

 

贏的到底、會是誰…!?

 

抱持著各自的信念,
目標就只有登上全國的頂端──。

73局[預感]

 

到底為什麼霞霞比較大!

我是說版面!

夫妻共同登上彩頁~~恭喜啊哈vvvv

 

優希:莊家…重要的莊家被流掉了…

 

優希.oO但是────

現在還是東場…!!


還可以再戰───!!

 

優希.oO好!一配牌就是一向聽


優希.oO嗚…難道…

來了…

 

優希好衰= =一向聽卻遇到四風連打

 

優希.oO如果為了聽牌打西就會因四風連打而流局…

※『四風連打』…第一巡的捨牌四家都打同樣的風牌即流局的規則。

優希.oO都拿到這麼好的手牌了,如果拆掉的話可能會扼殺這股氣勢………嗎?真是傻啊

如果是這種程度就會消失的氣勢的話──那我寧願不要!

 

優希:準備結束…!!

 

優希:立直

我可不會只默聽就罷休的!

 

白望.oO真是個違和的立直啊

白望:嗯─…

 

這個單手摀臉的動作也好帥><

 

包包頭:明明默聽就好了卻硬要立直,大家都提防起來了呢──

末原:該怎麼說呢…

小漫…要小心啊…

優希:沒有一發!

神代:呼

公主鬆了口氣好可愛wwwww
姫かわいいよ姫ーーー

最後那格白望醬殺死我了orz
我對這種坐姿的女人完全沒抵抗力
哪有人翹腳翹那麼美的
白望醬的大腿───哈啊────/口\

 

白望.oO終於啊…

 

白望醬好可愛>3<

 

優希.oO打了很硬的牌呢…

↑只有這句我比較不確定…強いところ指的到底是什麼呢?

優希.oO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白望:在很裡面的地方啊…

白望醬的台詞好帥>3<

 

白望:自摸。3000‧6000!

這人只有在胡牌的時候才會稍微有精神點嗎XDDDD天啊太可愛了
這可能是白望醬所有台詞裡唯一的一個驚歎號XDDD

最後還青了人家一眼,好帥>3<

 

姊帶:終於胡了把像小白的牌啊──

塞:2回戰總覺得也沒問題了呢

胡桃:是呢

洋榎:哇──沒問題吧漫──

末原:到目前為止都還在預測範圍內,問題是從現在開始

小漫,堅持下去!!


背負著期待的姬松高校上重漫。在強敵當前的情況下將會如何應對呢───!?

 

 

 

我覺得我在小久同學和加治同學沒有戲份的這段時間就靠白望醬來補魔了………

那個大腿實在是………

 

太可口了>//////////////////////////////<

黑襪>//////////////////////////////////<

 

 S原前輩的策士發言也好不行啊/口\ /口\ /口\

 

小洋榎痛表小久久 的日子何時才會到來/口\

 

 

 

 

台長: 真崎葵
人氣(1,51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小淡阿阿阿阿阿阿
此分類上一篇:白望醬好好吃之72局

BIGP
白望真的超帥氣阿~~~~
那眉毛感覺隨時都在OS "阿..... 真麻煩吶"
然後又一副懶洋洋的樣子
除了靠在椅背上面居然還翹腳阿!!!!!!
這人和久帝見面應該又是個有趣的衝突
(沒牌品之爭 wwwwwwwwwwww)
2010-11-06 15:52:22
版主回應
沒牌品之爭超好笑wwwwwwww

久:嗨 妳也沒牌品嗎
白望:................
2010-11-11 03:57:03
片桐遙希
一看標題我誤解了【掩面】
霞姐好美!!!!!!!!!!

話說策士的頭髮難道都是紫色的嗎- -!
翹腳白望秒殺了我>///<
原來塞的頭髮後面是紮著的?我一直都以為是蘑菇頭【被揍】

>末原:到目前為止都還在預測範圍內,問題是從現在開始
難道是指莊家到漫醬手上了嗎?

我先慢慢適應一下未原頭髮香芋般的顏色- -
2010-11-06 17:20:55
版主回應
我就是為了這個標題才更新的(不對

我也是這次才確定小塞的頭髮也是馬尾

>香芋般的顏色
感覺好好吃XDDDD
2010-11-11 03:58:16
六分儀
標題好誤導+1 XD

神呆未睡醒的夢游樣很可愛>3< 話説彩色版頭的背景真的畫得很精細...小林老師真不愧是考據黨中的代表!

全國的人都好變態O口O 優希是進化了的東場之王,一巡立直還在意料之内,怎麽就連其他人的上手也能跟上了優希的速度...優希我拜托你別再立死亡flag了小心真的翻不了身哦=_____=+

倒是優希那個♪讓我想起柿神了XDXD

S原前輩的鬢髮好長可是後面的好短,髮型微妙www

單手摀臉好帥不過也好受(左手限定nomi!)wwwwwwwww
指間的銀髮也好萌!話説這回有很多白望醬的死魚眼特寫...看來這也跟遠野物語的梗有關v

被白望醬的全身照殺到的這裡還有一個!!娘啊我就是對這種靠椅背+翹腳的坐姿沒輒,還有雪白的大腿和不過膝的黑色襪子果然好好吃...
超‧犯‧規‧的‧啦!!(噴鼻血)

>>這人只有在胡牌的時候才會稍微有精神點嗎
都說了白望醬除了打牌時有點清醒其餘時候都是精神恍惚狀態...來吧我們一起來推倒白望醬(喂)

姊帶桑!!!>3< 你終於開始關心你家小白了嗎XDXD

一開始以爲塞醬是池田第二(外形啦)不過現在發現塞醬也是包包頭v

下回沒休刊!小林老師我愛你>3<
2010-11-06 23:25:29
版主回應
這集超多白望醬特寫的啊啊好好吃好正白白嫩嫩的大腿好受好棒─────
白望醬的絕對領域>//////////<

姊帶大人面無表情地關心她們家的小白好好笑
又一個面癱XDDDDDDDD

加:?

其實白望醬也是個面癱wwwwww

這集我沒什麼感想一定是因為優希戲份太多(被打
我很好奇次鋒戰立老師到底會用多少版面來畫

立老師啊啊~~~
2010-11-11 04:02:14
風兒
果然是安心的葵姐翻譯!!


這期扉頁會是巫女姐妹真的太神奇了阿!!!

這期扉頁到底會不會真的是霧島神宮勒......

http://i625.photobucket.com/albums/tt336/changeswind/4b531d6bb67b9.jpg
(登上神宮前的好漢階梯↑)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真有點感覺~~~


那不會上回就是為了畫這張扉頁而特地休刊跑去
北海道了吧XD


>>優希好衰= =一向聽卻遇到四風連打

果然一開始優希就先被打臉wwww,之前立了死亡flag
現在開始應驗了XD!!

一向聽就算了偏偏又剛好進牌wwww!!

不過我很不懂為什麼他不先打掉八萬勒!!打掉八
萬之後湊三同順不是很好嗎
(雖然以結果論來說最後還是湊到了......)

但東場的優希還是可怕阿....七巡就湊到這麼高的
牌....立直、三色同順、平和、一杯口、dora5,要
是最後給優希自摸到然後又有裏dora 搞不好還可以
湊到役滿.......


>>我對這種坐姿的女人完全沒抵抗力

這回白望太作弊了阿=口=....在配上那張好到恰到
好處的椅子.....還有君臨天下的女王坐姿.....性
感美腿.......

這真是太作弊了Orz........


>>末原:問題是從現在開始
>>上重漫。在強敵當前的情況下將會如何應對呢

下回會是小漫的回合嗎!!!感覺S原前輩的盤算
也不少呢~~

目前二回戰只剩公主還是燒鳥啦wwww


<<小洋榎痛表小久久 的日子何時才會到來/口\

這個任務小的反而越來越期待交給S原前輩去做了勒XD



感謝翻譯了!!一直以來真是感謝了阿>////<
2010-11-08 04:11:55
版主回應
漫醬+S原前輩好可愛啊
不知道休息時間S原前輩會不會拿麥克筆來嚇漫醬

>公主還是燒鳥
公主wwwwwwwwwww
只要不被擊飛怎樣都好wwwwwwwww

>交給S原前輩
是說S原指導洋榎間接痛表小久嗎?

>感謝
呼呼不用謝
我也只是自己想寫感想順便翻出來而已
不專業翻譯請見諒了啊
2010-11-11 04:05:44
六分儀
對呀今回的白望醬實在太可口了讓我們一起來推倒/////////////...(喂)
話説那個應該不是絕對領域吧?襪子沒有過膝耶...不過這更好,不過膝=露出更大範圍的美腿,我喜歡露肉度較高的衣着(不對)

(↑此人流鼻血過多搶救無效歸西了請無視她ww)

這麽一來姊帶大人和白望醬都算是面癱呢...
姊帶:.......*小宇宙交流中*
白望: .......*小宇宙交流中*
然後就直接推倒(超大誤)
...我說面癱夫婦你們這樣真的好嗎XDXD

相較之下加治就一點都不面癱啦XD 面癱的話不會那麽多話+隨便臉紅(桃子限定)的wwwwwwwwwww

>>優希戲份太多
雖然優希話多賣萌也多但是今回的主角明顯是白望醬!
我開始擔心白望醬的戯份已經完了ORZ

次鋒戰...應該是五戰之中最短的不過強烈期待真子有給力的表現(握拳)
2010-11-11 22:20:18
版主回應
對啊其實加治木相較之下一點都不面癱
她超常笑的
只要跟白望醬的死魚眼一比完全就輸了wwww

>我開始擔心白望醬的戯份已經完了
完全不想去猜接下來到底會有怎麼樣的劇情
因為怎麼猜都猜不到= =
立老師啊.....

天啊快給我小久
我快因為小久不足而死掉了
還有加治啊啊啊 一格也好啊啊啊啊啊
2010-11-14 02:2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