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21:54:12| 人氣1,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謀略師竹井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寫藤竹那篇時,
就一直記得應該有部長call藤田pro的畫面,
翻了四話都找不到,還以為是自己記錯,
結果原來是在三話啊啊啊 阿阿阿阿阿

 

鏡頭來到深夜(?)的某雀莊

 

 

看起來似乎很偏僻 

 

 

雀莊管理人接到部長找藤田的電話 

 

 

這邊的重點是管理人找都不找就說她在,藤田應該是熟客 

而部長知道這裡的電話,知道藤田在這裡,除了跟藤田有一定的熟度,應該也跟這雀莊有一定的熟度吧。(好啦我是想說藤田和部長是不是在這裡認識的)

 

 管理員不是請藤田去接電話,而是拿電話來找藤田

 

 

藤田老大在吃豬排丼www 

 

 

還不是自己接wwwwwwwww大牌藤田prowwwwwwwww 

非常簡短的回應wwwwww超熟wwwww

 

 

只花了三秒馬上就交待完事情 

這是什麼超手下的台詞wwwwwwwwwwwwww久帝吩咐小弟自重藤田秒答應自重wwwww

而且那間隔超級短,我一直在思索部長到底是說了什麼話三秒內就交待完”明天下午我們家兩個一年級部員會去真子家幫忙,妳去幫我好好調教一下她們吧♥”這個意思的啊囧

而且彷彿是知道藤田絕對不會不答應似的,咲和都還不知道會不會去耶!囧

 

 

 

模擬對話1

部長:我是久
藤田:喔,怎樣?
部長:明天去真子家幫我讓某人嘗點苦頭吧(三秒內說完)
藤田:原來如此,可以毫不留情對吧?滿有趣的嘛

模擬對話2

藤田:喔,怎樣?(←早就知道這時間會打給她的是部長)
部長:明天去真子家幫我讓某人嘗點苦頭吧(三秒內說完)
藤田:原來如此,可以毫不留情對吧?滿有趣的嘛

那句日文可以在三秒內說完嗎?不然就是部長之前就跟藤田說過咲和的事,所以藤田也早就知道了這樣。所以那三秒就是”上次那件事交給妳了”(爆)

 

...........秒答應自重wwwwwwwww

 

部長妳們到底熟到什麼地步請告訴我/口\

部:人家是神秘主義者唷
蛋:對厚那好吧>//////////////////<
(↑被打發自重!!!!)

看起來很老大行為很小弟的藤田pro www 

 

剛好老大胡了 

這什麼似曾相識的笑容wwwwwwwwwwwwwwwwww

 

↓一話畫面

 

惡役兩人確定!!!!!!!

 

 

 

好了畫面轉到部辦的竹井同學 

久wwwwwwwwwwwwwwwwwwww
帝wwwwwwwwwwwwwwwwwwww
KIwwwwwwwwwwwwwwwwwwww
TAwwwwwwwwwwwwwwwwwwww

請問妳這麼晚待在社辦還不開燈在幹嘛wwwwwwwwwwwwwwwwwwww

超像在辦公室打電話叫殺手把人幹掉的大老闆!!!!!!!

 

惡役台詞自重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口\

 

我想當初就是這幕殺到我吧......(扶頭)
我對在暗地裡操縱一切的謀略師角色完全沒有抵抗力,

像部長這樣,
只要一眼就可以看出整體狀況,
然後在當下便可開始籌備進行她的計劃,
什麼都知道,
隨時隨地都在計算,
而且什麼都在她計算之中的角色,

抵 抗 不 能


難怪史丹之前會說部長就是總長的個性(而美穗子則是高球,雙部長是龜高www)
我當時就完全明白了,

我IBL裡的總長也是這樣笑得雲淡風清,
卻總是把一切都掌握得清清楚楚的人(只是總長更crazy www)

我很喜歡這種一直戴著面具的角色,
(IBL的總長或I Dance Alone的總長和小春)
部長沒有那麼明顯雙面人的感覺,
但處事圓滑的確也看得出來她是個城府深重之人。

運籌帷幄的久帝/口\

I

Love

U

CHU!(告白自重)

 

 


 

 

 

 

台長: 真崎葵
人氣(1,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所見略同
此分類上一篇:下 完 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