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5:08:2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票,補票,不補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有朋友要結婚,通常有的反應都是"是不是有了?"
也絕大多數都是因為有了,反正現在先上車後補票的事情早已習以為常了。

joyce私下對我坦白,她說如果她不是因為有了,她先生沒想過要跟她結婚。
我很驚訝!那麼她當初說的幸福呢?是不是全都是一種假象?我就說她太會自我欺騙。也許她只是愛面子,擔心姐妹們笑她。可是親愛的姐妹,我們也都希望妳嫁得好,不希望妳用辛酸來製造幸福的假象。

我沒權力去批評人家的決定、人家的生活,我只能祝福她幸福、快樂!至少她老公願意負起責任,該給的都有給,該做的也有做,算是很好了!


我一直不希望我是因為有了才結婚,我還是希望當一切都很穩定後,男友對我求婚,然後我滿心歡喜的投進他懷裡。對!我還是很夢幻,我堅持求婚過程不能免。
我才不要挺著大肚子對男友說~~親愛的,我有了,快娶我!
這樣逼來的婚姻我很懷疑會不會快樂!我倒是希望可以驕傲的說,我們不是因為有了才結婚的唷!
(莫名其妙覺得不是有了才結婚的變成一種驕傲!)

很多人應該也都會做好萬一有了就結婚的打算,這是一個不得已萬一遇到了就這樣做的方法,不是不好,只是有計畫性的會更好。
話說回來,總比不負責任好太多了,我不贊成拿小孩,這對女生會造成莫大的傷害,身與心都是,對男人不痛不癢,頂多只是拿個五千塊出來而已,(好吧!有的男人內疚個三天 )。沒有打算要結婚的,就做好安全措施吧!


我很慶幸我的男友是以結婚為前提與我交往,他很尊重我的看法,甚至他還希望能給我一個風光的婚禮,畢竟一生只有一次嘛~~(正常人都只會希望只有一次!)



買票上車的比先上車再補票的好,願意補票的又比要上車又不補票的好。
有時候情況緊急,來不及買票,請記得一定要補票,這樣才是好國民!







ps.耍手段,故意搞大肚子逼婚的,不適用於此篇。




台長: 小花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