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2:29:1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寫字不漂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寫字不漂亮的女生,我自己很清楚。
這卻也是自己覺得蠻丟臉的一件事,從小被老爸罵到大,怎麼寫還是寫不漂亮,所以我欣賞寫字漂亮的人,尤其是男生。

我很在意,也盡量把它寫好,儘管我努力寫出來的還是像蚯蚓。(有點誇張啦!不過真的不漂亮。)
上回,我附在給桃先生的包裹裡面的那張留言,(我覺得是留言,不算是信,只有短短兩行字),我練習寫了不下二十次,真的!我真的努力過了,寫出來的東西,還是那樣勉強。
每回給誰寫卡片時,事先也都練習過了,可是,最後只能說勉為其難的寄出,反正心意到就好。

她說我字寫得醜。小潔挺我說:字醜人漂亮就好,人醜字漂亮又怎樣?
對不起!我們並不是說人長得美醜怎麼樣,我還是很羨慕字寫得漂亮的人,只是也用不著嘲笑我們字寫得不漂亮的人吧!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字寫得漂亮啊!

就算我字寫得不漂亮,我還會打字用列印的啊!

唉~~


台長: 小花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