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14:27:0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鐵齒,小心為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經理家裡面供奉的神明告誡他們,今年七月份的好兄弟特別兇,要小心一點,不要到山或水的地方。

我轉告親朋好友,希望大家都能小心一點。
或許會覺得我迷信,不過,有些事情不得不信,信了,讓自己更小心一點,也沒有什麼不好。

當小咪跟我說她這個月要去墾丁玩時,我猶豫著要不要勸告她。
我並不想潑她冷水,不想影響她要出遊的情緒,更不想讓她覺得我觸她霉頭,只是我真的不希望出了事,有些事是可以盡量避免的。
若是我真的跟她說了,結果並沒有發生任何事,(當然沒發生事情最好)那麼人家不免覺得我胡說八道,我何必把自己搞得一身灰。

我一向是什麼都信,靈魂啦!鬼神啦!外星人啦!異次元空間啦!尼斯湖怪啦!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我當然知道太過迷信不好,不過當然做人也不要太鐵齒,該聽的就聽,不管是不是真的信,注意一點總是好的。有很多的例子就是因為太鐵齒而出了一些意外,或許不信者依然會覺得意外就是意外,反正師父引進門,俢行在個人,聽不聽做不做悉聽尊便。

我必須說明一點,我個人雖然迷信一些事,不過我還是很有理智的選擇性信不信的。像是那些說要花錢改運的啦!花錢問前世今生的啦!錢花去,難道是神明拿去用?騙誰啊!

總之呢!我不是非要人家相信不可,只是小心點還是比較好,有好無壞嘛!



台長: 小花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