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7:26:4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伴手禮~奶奶的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奶奶是賣肉粽的,很多人喜歡吃奶奶包的粽子。到朋友家的時候,有時也會帶上幾個當伴手禮。

我不是要說奶奶包的粽子有多好吃,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我說好吃的,別人不一定有同感。

是今天吃奶奶粽子的時候,有感而發,想到一件事,耿耿於懷很久了。

照理說,如果有客人來我們家,不管客人帶來的禮物我們喜不喜歡,我們都會跟對方道謝,畢竟是人家的一番好意。就算真的再不喜歡,也不會在客人面前說,頂多客人走後囉唆個幾句。
很久之前有一次,我一樣是買了奶奶的粽子當伴手禮。結果,對方的媽媽當我的面前說:你們生意人都會把賣剩下的東西隔天再拿出來賣。
別的生意人有沒有這樣做我不知道,但這是對我們的一種侮辱,奶奶才不會做這種事,何況奶奶包的粽子數量不多(因為年紀大了),很少有剩下的,就算有剩下幾個我們也會自己吃掉。
當時我真想直接跟他媽媽說:好意拿東西來送人不是來給你們侮辱的。
我真應該把粽子拿了,回頭走人的。
他們自己本身也是生意人,也許他們自己都是這樣做所以才會說別人。

Anyway~如果收到我拿奶奶的粽子當伴手禮,請不要侮辱我們。可以說不太合口味,請不要說我們拿沒賣出去的送人。

任何東西都一樣,請不要侮辱別人的好意!


台長: 小花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