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14:40:1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合我的就是最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東西,最名貴的不見得適合自己。

我敗家,可是我沒有任何一樣物品是GUCCI或是BURBERRY,因為不適合我。
買不起是一個原因,既然買不起,就是不適合我,我可以欣賞它,不見得要擁有它。我不需要為了非要擁有這樣高檔的名牌來刷爆我的卡。
擁有了一樣這樣高檔的名牌,不是還要更多其他高價值的東西來襯托嗎?難道穿著菜市場三件一百的衣服,拿著GUCCI的包包?不是不可以,只是誰信是真的?何必花錢又找罪受呢?

女人的保養品也是,花大錢買一瓶三萬多塊的乳霜擦了真的會變美?真的適合自己?某個明星代言的保養品大家搶著買,大家膚質都一樣啊?貴得離譜的就是好?

我夢想中的奧迪TT、法拉利,這輩子我更不可能買得起,所以純粹欣賞。身分地位不符合呀!儘管我賣光了家產來買這樣一部車,我變成了一個窮光蛋,開著一部好車?這樣叫適合嗎?(如果有人喜歡這樣,那我沒話說)
好車的風險大,萬一不幸被偷走了,我變成一無所有。

富家子弟很多人愛,很多人想嫁入豪門,可是有錢人的飯碗不見得好端。上流社會的生活不適合我,有錢人比來比去的有什麼快樂?好作做,這樣不累嗎?有錢人包個二奶花天酒地很平常,能接受嗎?還是別人去嫁豪門,我翻翻報紙看新聞!

我不需要我的情人很有錢,當然也不能窮到不行啦!(我很坦白,畢竟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不可能相信只要愛情不要麵包),只要他上進,日子過得去就OK!當然能過得好就更好囉!(我還是很坦白,誰不希望能好還要更好),相處得來比較重要,更重要的是他愛我!!!

我相信,適合我的就是最好的。

親愛的,在我心中你是最好的!


台長: 小花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