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2:21:0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事不要亂玩視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玩MSN一向堅持只打字聊天,玩遊戲,絕不玩視訊,也不用麥克風。
不是我老古板,別人愛用儘管用,我單純不喜歡而已。

小N那天跟我們說了一件我不知道該形容它恐怖?還是形容它好笑的事件。

話說小N那天上MSN時,一位男性友人打開了他的視訊,讓小N方便見到他。
我們姑且稱這位男性友人為F先生好了。
小N與F先生認識也不是只有三天兩天的事,至少有一年。這段時間裡,小N一直覺得F先生是一位滿好相處的人,知識水準都還算中上,聊天話題廣泛,不是那種男生想把女生的台客。
然而,就在那天,他們的話題聊到了很多人利用視訊做愛,(應該叫做自我安慰,視訊不過變成看A片一樣),突然間,F先生對小N說:妳想不想試試?
小N和我一樣,不玩視訊,所以告訴F先生說:我沒有視訊,不能玩。
F先生竟然告訴她,那妳可以看我的。
哇靠!真是大方男啊!我懷疑他同時打開好幾個視窗分給大家看!
說著說著,F先生真的將他的褲子脫下來了。注意!是全脫唷!完全沒有馬賽克。
(根據小N的描述是,F先生光著身子左右搖擺著...)
小N覺得噁心,連忙把對方的視訊關掉,之後,F先生慘遭全面封鎖。

當小N描述過程給我們聽時,大夥完全露出一臉做噁的表情,慶幸自己沒遇到F先生這樣的網友。
最後,小N爆出最經典的一句是,"他的底迪好小喔!"
此話一出,全場當場笑到噴飯。
從此,F先生改名為"小雞雞男",可憐的F先生要是地下有知,喔,不是,要是他知道他的英勇事蹟被拿來當茶餘飯後的笑料,不知道作何感想?
(羞愧而亡應該不至於,畢竟露老二給大家看不是普通人辦得到的事)

F先生的照片小N之前有給我們看過,也許哪天F先生在路上遇見有人嘲他笑,其實是在笑他老二小。

還能說什麼呢?愛現寶是你家的事,不過寶太小就別拿出來丟人現眼了,以為自己很勇猛,其實背後被笑個半死。

怎麼講了一堆笑人家小的話,不過太好笑了。
咳!咳!咳!
我是要奉勸大家玩視訊要小心啦!
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利用視訊來看看彼此的模樣,有沒有什麼改變,或是跟住在國外的朋友見見面,這樣的用法還不錯。
如果是像上面F先生那樣,私下被嘲笑倒是還好,萬一被錄下來,在網路上流傳,那就出名了,一輩子抬不起頭。(如果他本人覺得很爽,那倒也沒話說,不過有哪個男人老二小很得意的?)







台長: 小花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