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16:09:4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句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想到了〝好死不如賴活〞這句話。
事實上,我覺得這句話很讚!
跟〝狗改不了吃屎〞一樣讚!

也許聽起來不是很優雅,但是我覺得不失真啊!很喜歡呢!

我一向很贊同〝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除了用來罵人,我也不否認自己也是這樣。
每天都覺得自己好胖,老是說著要減肥,可是看到美食依然是死命的吃著,當然,我是人不是狗,我不吃屎,我愛吃美食。
用來罵人時當然好用,尤其討厭的人,他當然是狗,罵了超貼切。
(汪汪!~狗狗抗議聲!)
喔!抱歉!好狗狗們,污辱你們了,有的人連狗狗都不如,這樣好吧!

〝好死不如賴活〞聽起來好像有點不要臉,可是人活在世上有時候就是要臉皮厚一點才混得下去。
不管是要報仇或是要出人頭地還是不拉不拉不拉的一堆理由,只要是死了就什麼都沒有啦!哪還有戲唱?
雖然我賴活著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大抵也是想要吃吃喝喝、快快樂樂,只是這樣的日子也沒有什麼不好,所以還是繼續活著吧!





台長: 小花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