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22:57:1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死人了
今天啊~
1.米豆要被英文沒空陪我完.........很煩
------------->>>>>>不過她和我再公車上&買飲料&賣晚餐時都不錯
所以...........算了
2.今天不知為何很想睡.地理也睡了.歷史也睡了( OS 家綺知道應該會殺了我吧)
後來中午又被小愛吵到不能睡.又要背國文
3.數學..........本來以為自己考很好的
結果.............點點..全斑馬都考很好
4.李可婷生日結果來去匆匆.跟我原本的預料完全不一樣啊 XDXD
還好剛她有打電話給我.........要不然我應該會嘔死吧
5.今天那個赫哲成功男有點反常.....竟然都沒有往我們這邊看.(好像只有一下下
吧?下課的時候)唉.............人果然不能過於期待.有了期待就會失望
因為他之前的注視都太明顯了啦.不管他想法如何.有人看總是都比較開心一點
但是他最近愈來愈少了.而且上次星期日加課我還看到她跟一個超正的妹一起走
出去..........唉!!!!!我已經淺意識的把他歸入私有了
6.今天沒看到大隊很可惜..........因為那演講是個狗屁

剩下的就還OK囉...........反正~~~每天都依樣無聊

台長: 灕水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