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01:04: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得紀念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2005/10/27
詩歌朗誦比賽
經過了不知道該算是短還是長的一番練習
終於要比賽了
雖然曾覺得生氣.覺得失望.覺得灰心
我還是一一的撐過來了
雖然不能算是主持著大局
但是也算是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this
雖然有時會短暫的沉溺於滿足掌控大局的自豪
但是分工這件事
確實不賴
事實也證明了
我往後在處理這類的事時
必須學著將職責分送出去
不再將各種責任向上背負
而 每人每人也都可以作的很好

今天
雖然到了中午搞不定音樂和燈控
雖然我很狼狽的回教室換衣服
雖然我根本來不及到廁所只能直接脫掉
雖然到了就定位才發現音樂有少
雖然到了準備定位還在吵鬧著
雖然班上的意見一直無法一致
這麼這麼多的雖然
我還是很開心啊很滿足
開學到了今天我終於感受到暖和
全都是因為詩朗
一次是分部帶開練習
大家一起去叫第一部回來
一次是聽完別班排演後
頓時不服輸的表現的很好
一次是排演到一半被趕下臺
大家極力要講完全部的心意
一次便是今天
雖然獨誦的台詞有錯
大家卻像是無事似的
完全不猶豫的
整齊劃一的
一如往常的接了下一句
而最令我感動的是
在那當下
大家都同時感受到了一股暖流
所以即使沒得名
即使眞的如我所預料最不想發生的事
我們輸給了隔壁米豆他們沒什麼在練的一班
我還是開心
我還是喜悅
因為我們的心終於稍稍的有了接觸
有了聯繫
不再像剛開學般那樣獨來獨往.冷嘲熱諷.自掃門前雪甚至是針鋒相對
我們的言語慢慢進化到肢體
多了點人情味
即使大家同樣固執
即使大家依然有主見.有個性
我們有能找到一個最適合我們的方來來克服彼此的意見分歧
我們慢慢可以快速調適一切的不確定因子
我們可以出遊.聚餐.逛街.摟摟抱抱.摸頭.勾手
我們覺很溫暖.很溫暖

而今天必將成為往後兩年裡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開始期待著畢業旅行的到來了
或許會很好玩也說不定喲

台長: 灕水柔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