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5:02:1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今天好冷
本年度第一次穿長袖衣
真是有夠點點的累
明明一週就只有七天
啊為什麼我一周要去七天學校?
詩朗趕快結束吧
雖然和這幾個人討論起來還不錯好玩
感情也增進不少
可是全班根本就不重視啊
如果是降
那我們在認真有啥用
這周過的很迷糊啊
為了下載電車男
電腦應該有三四天一值連續沒有關
結果還是不行.......他X的
不過因為沒什麼考試
所以這周很輕鬆
但其實我的空英已經累積從10/1到10/22號了
挖靠一整個月都沒聽
其實跟班上其他人比起來
我真的很不認真
看別人聴空英啊.算數學啊.背英文啊
我都很隨便應付
今天還聽到我們班這次進全校100名的可能有14個
挖靠....14個ㄟ
我們班是怎樣
台大保證班嗎?
而且這幾天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總有種預感覺得這個冬天我的身體會很差
而且每次爆發流行病的時候
我都覺得我就是會得到的那人
---------------------------------
這次段考啊
是我上高中有史以來第一次說謊騙成績
國文沒騙
數學沒騙
歷史沒騙
但是
我的英文明明只有78卻跟媽說考了88
地理名只有70卻說有80
所以整個自動加了20分
那平均就自動加了4分
哈哈哈
所以這次成績單拿到要自己簽一簽自己拿去交
看班排如何再選擇性告訴媽媽
如果她問起成績單還要想理由騙她

-------------------------------------------

唯一開心的事
1.詩朗讓我覺得自己在班上有一定影響力跟人緣
2.送小周的禮物沒有花很多錢但是看起來很美觀
3.校刊快出了
4.我不用跑大隊
5.跟某些人愈來愈熟了
大概就只有降了吧

---------------------------------------------
最近要作的事情有
1.詩朗
2.地理報告所以要去百事達了....看看能不能COPY或是直接買
3.空英
4.還書
5.國文讀書筆記
6.買可婷禮物

---------------------------------------------

最近極度想看漫畫AND電影
11月要上哈波四
不知道要和誰去看?
可婷的生日禮物也很難想
送化妝品嗎? 我又不知道她的喜好
送香水嗎? 感覺又太隆重了
送首飾嗎? 又要去逛街
又不能送普通的東西又不能送一些文藝性的東西
啊~~~~好辛苦喔

皮夾破了今天發現
好捨不得換喔

台長: 灕水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