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00:06:1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心情不怎麼好
是傳說中的低潮期嗎?
看電視---> 一下就不想看了
上網---> 超空虛
彈琴---> 也很虛
看書---> 教科書不想看.哈波還沒拿
睡覺---> 還算不錯
所以我今天睡到中午.吃完午餐後又繼續睡到三點多
就連跟老媽講電話也很無力
拿到期待已久的粗框也很無力
吃東西也很無力........
眞煩
為啥會降.所以我才想剪頭毛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想剪
還有好多事要作
要讀書.要聽空音.要練數學.要寫補習班作業.要拿哈波.要寫周記.
要準備段考.準備英檢.要買學姊禮物
眞的眞的眞的很煩
這次軍訓報告沒什麼貢獻
覺得很對不起其他人
上次家政也是一樣
有點覺得當副班很煩.中午管秩序也很煩
班會要報告也很煩.要收周記.要點名都很煩
是因為楊孟嗆我嗎?
總覺得有點小受傷
詩朗搞的要死要活結果沒屁用更虛
在班上沒有固定好友更討厭
體育課升旗家政課都沒有固定好友可以一起走眞的很討厭
米豆可以和圓圓所以沒差
可是我跟邪氣本來就沒什麼交情
忽然要湊在一起也很奇怪
何況現在他比我popular
晴天跟奕寧完全性的要好
我真的很孤單
大部分的人還是都跟以前班的
眞羨慕可以跟好友同班的
有些人已經完全性的交到好友
更羨慕~~~
我總不能永遠都去找米豆吧
我看的出來
米豆也有點煩
不是煩我. 而是煩他自己跟班上的人不熟
我不能害他交不到好友
可是看到她跟他們班的和樂融融我也不怎麼開心
怎辦???
最近我也不怎麼想看到小愛
是因為她跟米豆比較好吧
所以根本不想看到
也不想聽到
總覺得後知後覺消息很不是滋味
連蛋餅的事也是一樣
因為我不是第一時間參與者
所以不了解.不熟.也不敢一起出去或是大方聊天
真的很像回到了小學三四年級分班時
記得後來
我跟五六年級的同學就一直沒有很好
難過的回憶也很多
那時候應該是要咬牙撐到畢業的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國中時期
現在也是一樣
連聽到畢旅都沒有感受
甚至不怎麼想去
要是分班時被拋下怎辦
這樣下去
該不會
高中也成為我的不良回憶吧
可是
其實是
國中同學也忘了我
跟不上大家的消息流動
沒有主動連絡
住的又遠
愈來愈疏遠了
尤其最近可婷帶同學來補習
就愈來愈少講話了
最近有種不大好的fee
想要找個人講話
可是卻不知道誰才是我的好朋友
其實我沒有好朋友對吧
好像...........
一直............
都是這樣的...........
讀書吧
還是讀書最實際
偶而寫寫東西.得得獎
沒多久也就沒事了
其實我
從來沒有真正快樂過



台長: 灕水柔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