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21:42:2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新聞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新聞臺真的滿不錯的
至少比我之前那個無疾而終的無名好多了
之前是為了什麼我忘了
反正我絕得現在這樣..............很好
不是因為朋友
不用擔心沒人知道
不想讓人留言
不必回覆留言
把這裡當作一個隱私的地方..............真的很好
而且打字還是比用寫的快多了
常常在打日記和文章時
都會沉醉于手指飛舞在鍵盤上的感覺
跟鋼琴是不一樣的
而且不知不覺的
我原來也已經這麼熟練啦
--------------------------------------

又快要段考了
也好
最近的生活太一成不變
我又快要失去上學的興趣和耐心了
看到很多人都可以自由自在的請假
就會蠢蠢欲動
從以前就是降了
補習也是
現在只要一沒有人陪
就不想補了
拚命的想找藉口翹掉
想到上學期
我翹掉了好多課...........想到就心虛

.........................................

最近不知為何用錢用的很兇
是因為花了很多錢買東西吃嗎
每次看到爸媽拮据的樣子
就不想開口要錢
還是自己省一點好了
希望一直到月底還夠用
因為段考完要聚餐(起碼有兩攤吧)
然後校慶紀念品要付錢
校慶點券也要錢
之後還有聖誕節和希文生日
希望校刊的3000可以趕快給我
這也是我唯一的額外收入了

*作文比賽的名次不知何時才會公佈
因為這次特別有信心
而且自從確定想上政大新聞之後
就拚命的參加各個作文文學獎等等的
希望能多撈一點名次以便推甄之用
而這次是高中三年最後一次的作文學藝競賽了
希望可以打敗校刊主編.......嘿嘿

..............................

今天心情還不錯
希望明天不會有MONDAY BLUE
明天也要加油
再一週就要段考了
這次一定要衝到前十名 
加油加油GO GO

台長: 灕水柔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