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23:38:5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愛眞是個可愛的東西(東西?)
是啊~雖然愈來愈覺得自己不像他的學姊(婉容才像)
可是枕頭是個心胸寬大的人
所以不會表現出來啦(至少我不想表現出來)
為什麼小愛會跟婉容那麼好呢?
連我自己都覺得只要沒有婉容在我就會沒話題
討厭討厭~好討厭喔
是因為他兩相處時間較多嗎?
還是因為婉容有妹妹比較會帶小孩(好濫的理由 = = )
其實我不喜歡小孩嗎(笑)
可是我還是覺得隨便就去勾別人的手或是摸他的頭是一件很怪的事
不是嗎?
而且不只醬
如果我在繼續每天跑到忠班
不認真經營自己班的感情的話
我遲早會被排擠在外
別人都是因為社團而去找別班
只有我每節下課都不在教室
而且為什麼要我去找呢?
心理開始覺得不平衡了
偶爾婉容也要貢獻一下嘛~~
而且我常常會覺得
婉容是不是跟涼涼.超超.可兒在一起會比較自在
唉~好煩好煩好煩
班上的人現在已經湊成團體了
而且我似乎不在任何一群裡
雖然和晴天李宣以前同班
可是他們竟然都比我還要更早交到新朋友
尤其是邪氣(可惡~他的地理數學竟然都考的比我高)
總而言之
我要加油了
最近有種諸事不順的感覺
連辣芙都在唸書了
我也要好好用功
而且不知道為何
自從上高中後
大家就不在討論讀書OR成績的事了
記得以前這是國中茶餘飯後的基本話題ㄟ
因為我是藉著討論這種事情就能下定決心認真唸書的人
所以我要收斂了
常跟婉容小愛在一起都沒法唸書OR休息
連MOM和小HIGH都說學妹太黏我們了
說實在話
我也不太喜歡天天看到小愛
我反而比較希望他能跟自己同學相處
我是一個容易膩的人
所以最近我愈來愈沒有動力跟小愛對話了
而且最近我也愛要裝
1. 在米豆他們面前裝忙
2. 在家綺面前故意拿出詩朗
3. 在小愛面前裝.....成績好? 搞笑 ?
其實天知道我根本懶的搞笑
4. 在自己班上裝人緣好....忙碌
5. 在老師面前裝乖小孩
6. 故意跟邪氣裝熟~~其實是為了打進他們那一群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心機重斃了~~~~~
而且自從上高二後
我的計畫就一直沒有做到( 就是要早早回家的計畫 )
說到底~ 我還是因為小愛跟米豆比較好而生氣了
儘管我努力想要控制自己
我還是為了這件事而留到很晩
而胡扯瞎扯.....亂玩
難怪最近這麼累~ = =
開始懷念希希和陳妤的日子了
唉~我還是適合平凡的生活啊
太激烈的作息果然不適合我
( 其實我最想認識的是 吳彥祖_)
哈哈哈~ 加油
我要努力在班上交到新朋友
而且是很好很好的那種
我要努力讀書擠進前幾名
我要認真複習功課努力上政大!!
我要上政大!!新聞系!!
我要推甄!!
我不要考指考!!
我要進報社!!

台長: 灕水柔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