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3:27:5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眞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很煩
大概是星期一也有差
發考卷而考的很濫也有差
今天整個臉就是很臭
而且我發現只要越生氣就會越帶衰
EX1.今天早上跑步很喘
2.英文------濫炸
3.國文------也不錯濫
4.數學------早就知道很濫
沒想到5.地理------出乎意料的大濫
所以今天副班長的職責也當的不好
和同學的相處對話也不好
家政上的也不開心
更慘的是
忘了把空英帶回家
看我明天要怎麼考那該死的東西
而且明天還要SPEECH
我還沒準備好但我不想準備了
一大堆書還沒看完
圖書館的書又還沒還
又自以為的去買了新書
這一兩天大砸下大把大把的銀子
對吼~說到銀子
馨培忘了還我100了
明天還要跟他要
--------------------------------
以上都是屁事
接下來才慘
國文...作文高有個屁用
選擇題錯一堆.還是跟別人一樣分數
英文...搞屁啊!!竟然會沒有80
說出去能聴嗎
結果就是: 補習的兩科都考的很濫
那還補屁啊!!!!!?
所以今天看到夏朵的下學期繳費通知整個很不爽
地理...他X的!!!!根本就濫到炸了啊
尤其是報成績時聽到晴天在我後面的成績就整個很想死
數學...不用說啦
沒及格還想怎樣?????
這學期不要被死當就好了
***************************************************
以上為考試之抱怨
詩朗真的很難搞~說起來是很快樂
真正要練就很......
而且最近要開始趕期中報告一堆
有大大大大地理報告
國文.讀書心得.一大堆的
而且我2-1的數講根本沒寫完
10/1-10/15的空英也空白
一切呈現一完蛋的徵兆
喔喔喔
還有更悲慘的
我星期六的英檢完全性的是一個糟
連自己都可以聽到自己唸的暴濫
結巴啊.詞窮啊.唸錯字啊
聴的懂題目有屁用? 還不是不會講
今天唯一成功的事就是
家政的點心不錯吃
英選的成績很高
這是我唯一滿意的一科了
這次的成績要全面性的謊報和黑箱作業了
因為班排應該會落到一半以後吧

想到還要回送小周禮物就覺得煩
明就沒很熟
他幹麻硬要送我
可是如果不送天天見面又很尷尬
煩啊煩啊煩
而且~其實我不是很想看NANA
因為我根本沒看過漫畫啊
搞屁啊~之前都馬在亂附和
跟電車男一樣啊
根本不知道在幹麻好不好
所以如果一起去看電影一定會露餡兒
////////////////////////////////////////////
最近越來越喜歡打網誌
覺得可以亂罵不錯爽
反正沒人知道
嘿嘿
罵一罵好像心情有比較好
我等等要睡了
今天沒跟媽咪講話
不知道跑到哪裡了????
電腦打算開整夜
看看明天下載的電車男O不OK
降說不定以後都可以胡亂下載

明天有八節又要補習有點小煩
不過明天有米豆陪就降低煩的指數
反正最近幾天還沒什麼要考試
優呼~事實證明我這次珍的考很濫
不是我班太強還是考卷太難
而是我真的考很濫
是因為沒用心吧
埃埃埃~~
下次再加油吧
也只好降了............

台長: 灕水柔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