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20:47:3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無聊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為只要放了暑假.就可以隨心所欲.作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一直以為就算沒有出國.在這小小的海島也能充滿樂趣
我下定決心要過個積極暑假
但事與願違...........
在放假的第一天立刻到了圖書館
將不知多久以前就計畫好的讀書進度一一搜括
花了極少的時間將手中的五本書掃下( 仍嫌不夠 )
但回家之後卻發現家中尚未看完的書仍堆疊在那
從5.6月就開始看的書因為期末考而擱置了
在舊書與新書之間......我卻步了
我下定決心要寫些東西
也看了許多的示範
但一執起筆.............仍是枯乏
好不容易有了靈感
耗費一整晚的時間寫到凌晨
換來的........是隔天一整天的不正常作息
全天候開著電腦.掛在線上一整晚.絲毫不覺得自己獲得些什麼
重複的網頁瀏覽再瀏覽.上網的動作已公式化
強迫自己不去停駐於沒有營養的垃圾小說上( 不管是言情或是網路小說 )
看著螢幕的眼光顯的呆滯.不斷運作的手指大概流利了些吧?
我想逛街買東西.我想看電影租DVD.我想提早為二年級作準備.我想好好複習這一年的功課.我想出外訓練體力.我想整理房間.我想練練久未觸摸的琴.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而我放假至今一點兒都尚未完成
不想要敗給惰性
但不斷為自己調整延後的日期....眞的不是件好事
打打日記大概是目前作最有益的事了吧!!

台長: 灕水柔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