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04:08:52|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分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14日我即將離開台灣到對岸追尋自己的未來。

嚴格說來,這也沒啥大不了的,畢竟同樣的案例在台灣其實到處都看得到。只不過,別人是別人,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還是意義不同的。尤其是這不僅代表我要告別這邊的一切投向一個全新的環境,更重要的是,在工作上我也必須重新開始,學習全新的範疇。

不過即令現有的一切有太多令我無法割捨,我還是確定了我的腳步,雖然如此一來真的離我的夢想越來越遠,只因為,我希望可以更了解這個世界,我希望可以磨鍊自己更加獨立,我希望可以追求更大的發展空間。

話說回來,在出發前夕的心情無疑是忐忑而不捨的,雖然沒有當兵前夕那般的煎熬,不過確實是充滿了依依不捨的心情,尤其是想到週遭的親友可能以後都不見得能夠那麼容易再像現在這樣常相聚。因此,在邁向未來的同時,雖然很俗氣,但我還是覺得應該要好好的寫點東西感謝這些一路陪我走來的好友:

感謝美鳳、小高、雪娥,尤其是妳們製作的這張小卡片,真的讓我感到很窩心,雖然收到的當下我沒有表現的很感動,可是我真的會很懷念我們一起上班一起吃小火鍋的快樂時光。

感謝美鳳,對於你在工作上常常給我的建議,真的真的讓我受用良多。

感謝小高,雖然我總是在參與活動時有些被動,但你始終都沒有因此把我忘記,總是把我當成哥兒們(還是姐妹呢?^^ll)

感謝雪娥,總是包容我造成你作業上的困擾,甚至還非常熱心的補正我的缺失。

感謝美娟,總是在我對妳提出要求時迅速而超有效率的完成,你真的是我最好的窗口。

感謝鈴園,你真的是我當MIS時最好的討論對象,更感激你接下了我留下的ㄧ堆爛攤子。

感謝浩浩,你真的不愧是我最好的軍中同袍,總是在我需要協助時,在你已經無法分配的時間中抽空給我協助。

感謝黃大帥,雖然你很難找人,而且講話有點機車,可是每次跟你出來走走時,你總是非常的幽默風趣。
感謝錫俊與惠琪,在當年我人生最低潮時,陪我到處趴趴走,幫助我重新站起來,小搜查線的網站能有那麼多的紀錄,最該感謝的就是你們。

感謝好夢,我永遠記得當時妳給予我的支持與鼓勵,雖然這次因為雙胞胎的緣故沒能下去找你,日後回台灣時我一定會下去找你喝杯咖啡的。

感謝Jane,雖然我很怕去找你會有走在路上被車撞的危機,但你的真誠我真的銘記於心。

感謝L,雖然我們終究沒能在我出國前碰面,但你對於我的打氣,確實讓我感到很溫馨。

感謝玲伶,雖然這次我們始終碰不到面,但妳對我的關心,我是真的可以感受到的。

感謝阿亮,你是我最好的司機也是最最值得倚賴的兄弟,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友誼一定可以直到永遠的。

感謝惠玲,雖然妳很容易暈車,可是每次我安排的山路行程妳總是毫無怨言的奉陪到底,日後如果出遊,我一定會多配合妳的。

感謝Kelly,雖然我對妳總是講話很直,但我真的認為妳是我最無話不談的朋友之一,而和妳相處時,也是我可以最毫不掩飾自己的時光(但我相信我這樣說妳大概也不會很高興吧?)

當然了,大師兄勝鴻、肉丸、空空,金石堂的leaf、zero、satori等等店長對我的關心也都讓我感謝於心,帶著你們的祝福,我相信一定能讓我在面對未來的挑戰時更加有勇氣堅持下去,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完全是孤單的。

2005/11/14凌晨于

台長: Hobsbawn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