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0 00:29:23|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1010.關於動漫【K-ON!輕音部 Q & A】



【先前在找圖的時候,我都想找些比較大張有代表性的圖片~~結果K-ON的圖反而是又多又大張,害我差點選不出來了啊!!!真不愧是人氣作品呢~~】




<K-ON!輕音部 Q & A自選10問>

1.平常怎麼稱呼這部漫畫?
Q:就是K-ON!

2.大概從何時開始接觸這部漫畫?
Q:大概就是台灣第一次播映這部動畫的時候...所以應該是2009年左右吧...

3.最喜歡的男性角色?為什麼?
Q:ㄟ...這部作品好像沒有男性角色耶...(沒想到有天我竟然會說出這種答案...笑!)

4.最喜歡的女性角色?為什麼?
Q:其實五個團員都很可愛!就連小和小憂還有小佐和我全部很喜歡~~但如果要說最喜歡的應該還是唯吧...總覺得射手O的她跟我有某些地方很像而難免特別有熟悉親切感...笑!

5.最喜歡的反派角色?為什麼?
Q:這麼歡樂的作品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笑!!!

6.最討厭的人物角色?為什麼?
Q:同上,不可能有的啊~~

7.如果可以進入輕音部,最想跟哪位團員學習什麼樂器呢??
Q:雖然吉他跟BASS都很棒,但我實在沒有音樂細胞...再加上我一直很嚮往女鼓手,所以如果進輕音部的話,最想要跟律學打鼓喔!!

8.如果有機會在學園祭之類的活動上看見輕音部的表演,會希望看到她們穿上什麼樣的服裝,或是希望看到她們呈現怎麼樣的表演內容?
Q:如果能聽到她們唱"Don't say "lazy""當然是最棒的!!其次希望看到澪跟唯各自的solo演唱...其實總覺得梓喵也有當主唱的潛力...笑!服裝嘛...我覺得貓耳女僕裝或是搖滾甜辛風格應該都很棒呢~~大笑!!

9.印象最深刻的內容或片段?
Q:澪初次上台跌倒的場面的確讓人記憶深刻...笑!還有唯去買吉太的片段不知道為什麼也讓我留下了印象~~

10.推薦或喜愛原因?請列舉3-5項
‧畫風人物全都可愛討喜!!光是看著就覺得很開心,全是女生的人物角色這點在動漫設定中真的十分特別,整部作品氣氛歡樂愉快,使人忍不住邊笑邊看下去~~
‧內容有趣爆笑,輕鬆歡愉的氣氛讓人彷彿回到高中下課的社團時光,就像綿花糖般甜甜軟軟讓人歡笑放鬆的一部作品!
‧故事主要以講述輕音部的成團還有五個團員們一般生活的時候,還有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算是一部以友情及高中女生的學校生活為主題的輕鬆趣味作品~~
‧漫畫版是以四格漫畫的方式呈現,感覺跟本身以往看慣的日本漫畫呈現方式不太相同...著重創意又簡單輕爽的畫面及對白,讓人感覺格外乾淨舒服,也是個人愛上四格漫畫的開始!
‧動畫版的聲優配音可愛迷人,感覺很能表現出團員各自的特色!!特別是片尾曲"Don't say "lazy"",由澪主唱的這首歌曲歌詞十分勵志,很能表現輕音部團員的感覺與特色,也是我本身非常喜歡的動畫歌曲之一!真的非常推薦喔~~


台長: youko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about comic & anime |
此分類下一篇:20151017.關於動漫【岳】
此分類上一篇:20151003.關於動漫【K-ON!輕音部 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