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7 00:00:00|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1217.關於我喜歡你【101...】






給我最親愛的男孩,緒方 龍一君:

30歲生日快樂!!!

回想一年多前,我一直在想要用什麼方式來慶祝你的生日...
然後就想到了:在這一年為你開一個部落格吧!從你29歲到30歲的這365天裡,每天更新一篇文章,當作是這一年的紀錄。
如果現在問我為什麼想這樣做?我只能說就是當時一時的念頭而已!雖然中途經過部落格系統當掉、可能是自己設定沒設好導致有一天沒有在當日內更新、要不就是更新到清晨破曉...
這些時候我難免會問自己為什麼要用這麼辛苦的事?射手如我最不擅長持續,然而雖然最後還是匆匆忙忙地沒辦法達到自己預想,但是,很開心至少我嘗試去做了!!

而這一切,全是因為你。


話說這篇的標題是,關於我喜歡你的第101個理由,前面的100個,雖說不算太辛苦,但確實沒有想像中簡單...
那麼,第101個呢...

那就是,我喜歡你,只因為你是你,你是緒方 龍一。
就算誰有同你一模一樣的外表,跟你相同的個性,與你一樣有個溫暖的心,和你一樣熱愛音樂喜愛彈吉他鍾情大自然偏愛戶外活動...
但他們都不是你,在我眼中,你就是與我這麼多年來,一起創造回憶、獨一無二那個總是讓我連眼光都捨不得轉開、被我暱稱喊做龍龍的男孩。

我從來沒想過你是w-inds.的緒方 龍一還是ALL CITY STEPPERS的RYUICHI,因為不管稱呼怎麼變我怎麼喊你,你一樣擁有同樣自在美麗的靈魂。
當然我是因為w-inds.才認識你,但可以告訴你的是,如果不是你,今天也不會有這樣的我,而我也不會是w-inds.的歌迷。
時光無法來過,世上或許真有其他的平行時光存在,但在這個世界裡,我遇見了你,我覺得此時此地此刻的自己是最幸福的。

而我想告訴你的,就是希望你能夠幸福。
今天我與你相遇,成為你的歌迷,喜歡上你,努力變成了現在的自己,全是因為你。所以,我也希望你能夠幸福──
與你相遇並不是希望你為我做什麼,或者讓你不開心,因為感謝你讓我變成了現在如此幸福的我,所以我也希望你能夠幸福。


龍一,從今天以後你就是一個30歲的男人了,雖然在我眼中,不管到幾歲你都保有著孩子般純真率直的童心與玩心,還有那雙圓潤閃亮的漂亮眼瞳,但是從此之後,請你要好好地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喔!!
以後我不會再喊你龍龍了,那個始終被我視為如同自己孩子的男孩,不知不覺真的變成了帥氣的大人了呢~~

然而今後,我還是會一直陪著你走下去的,請不要擔心地做你自己,請相信一定會有人支持也喜歡這樣的你!!


龍一,再次對你說聲30歲生日快樂!!每天想著你努力為你更新的這個網站,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能夠在這個世界相遇並喜歡上你,真的就是最棒的事了!!!
真的很謝謝你...



                                                                                youko


P.S  此部落格於2015/12/17凌晨過後即不再作任何變動...除非網站關站,否則沒有關閉的想法及念頭。
雖然可能有錯字或不足之處,但這裡存在著個人2014/12/17-2015/12/17的記憶、努力、思念與情感──

to my dear Ryu...
Just for you. 

台長: youko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about I like you |
此分類上一篇:20151210.關於我喜歡你【99+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