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7 19:00:00| 人氣3,50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寶貝成長日誌(8)

推薦 7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發布上一篇小寶貝日誌後,時間的腳步過的很快,又經過了2個星期,春節的腳步也逐漸的靠近了,因此現在每天都可以感受到大家等待迎接春節的喜悅,有的人忙著採買年貨,有的人利用天氣好的時候整理家裡環境,整個環境都充滿愉悅的氣氛,而至於我家小寶貝也是繼續努力地長大囉,而在最近的假日,只要外面的天氣很不錯,都會帶著小寶貝到戶外走一走曬個太陽,如果是平常日的話,老媽也都會把小寶貝帶到家裡外面的通道上曬太陽及接受其他人的讚賞,因此這一陣子小寶貝的知名度一直往上飆升,加上這一個星期南部的天氣非常的好,所以她也賺到了每天到外面欣賞環境的機會,最近也聽大暖爐家族在說,我家小寶貝只要一到中午的那一餐,在喝奶奶的時候,就已經在培養喝完奶奶後到外面曬太陽的情緒了,由於最近白天多了這一項活動,因此晚上的時候就可以比較好入睡了,而小寶貝最近的頭髮更長了,加上雙手會抓取附近的東西了,因此只要奶嘴一到她的嘴巴,大概只要兩秒的時間就會被她給拿出來了,而對於附近手部可以拿得到的東西,也都會拿來嘴邊吸吮,因此最近她身邊的東西都要管制,避免她誤食,接下來就把小寶貝近來的一些生活照片與大家一起分享。
依慣例還是以小寶貝在睡覺的照片為最前導。這一次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有點的不一樣啊,這一次我又換了一套水藍色的連身衣窩,整體看起來很可愛窩,而我這一次的雙手同樣也是以藍色的小手套給包起來了,可能是爸比、媽咪怕我手一放開之後又開始努力的吃雞腿,而且現在我吃雞腿的功力又提升了,在吃雞腿的時候會發出嘖嘖嘖的聲響。
接下來我又換了一套新衣服了,這一套新衣服是米色的,在還沒穿上之前,媽咪覺得這一色系的衣服不太襯我的膚色,所以一直擔心我穿起來不好看,不過還好我的皮膚很白且也很會露出甜美的微笑,因此不管什麼種類的衣服穿到我的身上,都還是很好看的啦,各位可以近看我一點,是不是看到我白皙的肌膚及甜美的笑容ㄋㄟ,我都沒有擦歐蕾窩,我只擦施巴來保養而已。
各位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關係,我也可以藉此機會跟大家做一下近距離的接觸,有沒有看到我的櫻桃小嘴已經慢慢的張開了,接下來我會做什麼動作ㄋㄟ,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哇哈~~~沒錯,就是這樣,我要開始開懷大笑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對ㄋㄟ,露出微笑本來就是我的招牌動作,不過隨著自己的長大,當然也是要有所進化的,那就是在笑的時候,眼睛就變成一條毛毛蟲的樣子,連同嘴巴的話,就變成一個微笑小太陽了,讓看的人更加喜愛,且百看不膩窩。
接下來我又換了另外一套衣服了,這一次的專輯的重點在於我臉部多樣化且生動的表情,接下來看到的這幾張相片的拍攝場景在爸比及媽咪的床上,有時候我沒有很想睡覺或是精神粉不錯的時候,都會被放在這個地方,這時候我就可以手舞足蹈的運動一下,或是看爸比精彩的表演,譬如說像我比較小的時候,我的嗜好是聽爸比唱歌,不過隨著年紀增加,我的嗜好也逐漸改變,現階段我比較喜愛的是看爸比的大手在我的上面學章魚的觸角揮來揮去的,這樣會讓我很興奮的跟這一起擺動身體,現在大家所看到的是我剛睡醒的時候啦,還是維持一貫的表情,酷酷小寶貝。
隨著時間經過,我的意識慢慢的恢復了,嘴角也逐漸露出靦腆的笑容。
突然間,我的表情變的很認真且紅通通的,到底是什麼原因ㄋㄟ,請各位猜猜看,提示一下我不是在生氣窩,……答案要揭曉囉,是我在為「嗯嗯」做準備啦,所以我現在使出吃奶的力量,在嗯臭臭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對啊。
~~~~嗯,終於排出來了,身體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因此臉部又逐漸恢復笑容了,大家可以發現我的臉上有種輕鬆的舒服感吧。


真的是太舒服啦~~~我嗯嗯完了窩,媽咪趕快過來幫我換ㄆㄟˋㄆㄟˋ窩,不然拖太久的話,我細皮嫩肉的小屁屁到時候又要紅通通了,我可是不要變成小猴子窩,趕快來幫我擦屁屁窩。


在看完上面居家的生活照之後,接著來點不一樣的,在這邊文章一開始的時候,爸比就有說啦,最近我的戶外生活變的比較多了,我也長大了,該是時候可以走出戶外看一下人群了,印象中在前幾次,爸比、媽咪都會在星期六的早上餵我喝完ㄋㄟㄋㄟ之後,就會跟我說,小寶貝~~等一下帶妳出去兜風窩,我乍聽之下當然覺得很開心窩,於是也就培養出遊情緒,整路上我都好奇的欣賞沿路的人、事、物,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體驗,每一件事情都很新鮮窩,沒多久爸比及媽咪帶我到一棟建築物裡面,裡面可以看到許多跟我一樣的小朋友及大朋友,剛好這一個星期是聖誕節的前幾天,因此該建築物裡面的一些布景都有濃濃的聖誕風味,這時候,我家爸比突然跟媽咪說把我抱到這些裝飾品的前面拍照,YA~~~我可以跟可愛的小雪人、聖誕老公公及麋鹿一起拍照了,接下來便聽到爸比說小寶貝看這邊窩,爸比數123之後就要拍照囉,雖然我知道爸比在前面準備幫我拍照,但是我還是比較有個性的往另外一邊看,讓大家看點不一樣的小寶貝神遊照,是不是很有特色ㄋㄟ。
而當天除了在建築物裡面拍照外,後來有聽到爸比在跟媽咪說,有一家的咖啡很好喝窩,爸比偶爾都會去喝,剛好今天有時間,可以順路繞過去買來品嘗一下,而該咖啡店便位於吳園的巷子裡面,爸比把車子停放在外面的馬路旁邊,接著我們一家人就漫步在巷子裡,別有一番風味,到達店裡時,已經有一些人在那邊喝咖啡了,於是爸比便到點餐區外帶一杯咖啡,而在等待咖啡製作的時候,媽咪看到店家外面有一隻可愛的麋鹿,於是叫爸比幫我跟媽咪合拍了一張,當天的天氣非常的好,陽光灑落在媽咪的臉上,沒多久,便聽到服務人員叫到我們的號碼了,最後便外帶了一杯咖啡之後,便結束了我當天的出遊行程。
而自從有上次出遊買咖啡的經驗,接下來我到戶外走動的機會便提升了不少,時間過得很快,一個星期又過去了,這個星期的天氣一樣很不錯,而在星期六的時候,我在11點多喝完ㄋㄟㄋㄟ之後,爸比媽咪就決定帶我出去外面走走,順便可以曬個太陽,畢竟這是前幾天爸比答應我的,而這一次的出遊成員除了爸比媽咪外,連阿公及阿嬤也都一起出遊了,這一次爸比要帶我去曬太陽的地方是台灣文學館,哪知道在我坐上車子前往台灣文學館的途中,我的好朋友周公來找我了,平常的這個時候是我睡呼呼覺的時間,不過當天由於比較想玩,所以就捨棄了睡覺,選擇了出外曬太陽,因此整條路上我都是呈現昏睡狀態,不過在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的精神又立即恢復了,有鑒於出遊的時間受到我下午喝ㄋㄟㄋㄟ時間的影響,所以這一次的行程規劃只有在台灣文學館的戶外用餐區喝咖啡及曬太陽,當天的天氣非常好,所以我也跟媽咪在台灣文學館的外面拍照,當天我所穿的衣服是爸比同學所送的可愛造型服,它有可愛的背心及帽子,而在我跟媽咪拍照的背後,則看到了阿嬤的身影。
由於當天出遊的時間已經涵蓋了我睡覺的時間,因此到後來,我開始鬧彆扭了,所以當天的出遊行程便在我想睡覺的吵鬧氛圍中草草結束了,不過臨走前還是跟媽咪在餐廳的入口處拍了照片當作紀念。
由於白天的所有時間都在遊玩中渡過,因此睡覺的時間相對減少了,所以當天晚上在喝完ㄋㄟㄋㄟ之後,整個人的精力用盡了,便開始沉入夢鄉,一夜好眠了,最後便在我甜美的睡覺姿勢下跟大家說掰掰了。

台長: 金子齡
人氣(3,509) | 回應(4)| 推薦 (7)|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寶貝成長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小寶貝成長日誌(9)
此分類上一篇:小寶貝成長日誌(7)

華勒斯wallace
後面笑起來那二張!!
讓我笑了!!
呵!!
寶寶笑得有點...
怎麼說呢?
感覺很特別,
我也不會講!!

但是又不像「嗯嗯 解脫」的輕鬆感!!
哈!


新年快樂呀!
天天都要笑這樣哦!
^______________^Y



新年新氣象!送給您一篇作品,希望您會喜歡!
主題:「因為夢想而美!」
http://mypaper.pchome.com.tw/wallacechen662/post/1323915062

百年之後,
我們仍堅持追逐夢想!
不再有任何遺憾!

歡迎有空到我家坐坐嚕!
剛搬來的新同學!!請多多指教!
2013-02-08 02:28:55
版主回應
是啊...你所說的後面笑起來那二張....並不是嗯嗯解脫的輕鬆感...而是她的媽咪在幫她換完尿布之後的舒適感啦...在這小年夜的當下也祝你新年快樂...財源滾滾來...同時也感謝你的分享...偶爾也請多支持與鼓勵.....感恩.....
2013-02-08 18:31:54
好攝客-------小煌
好可愛啊

^^
2013-02-08 23:48:20
版主回應
謝謝讚美...爾後也請多支持與鼓勵...在這除夕的晚上...祝你新的一年事事如意.財源廣進..
2013-02-09 18:49:24
華勒斯wallace
拍桌!!
等新作中!!
^^

小龍年運大行!
事事順心!吉祥如意!!

天天要笑這樣哦!
^_________________^Y

獻上一篇陽光的作品,希望您也會喜歡!
主題:「陽光補給站:金錢買不到、獨一無二的珍寶!」
http://mypaper.pchome.com.tw/wallacechen662/post/1323934119

附阿華推蔫日劇:「大和拜金女」(2000年作品)

這劇是描述關於「拜金女價值觀」、「愛情價值觀」、「人性求贖」、「灰王子與灰公主」的作品,此劇仍是華哥哥心中「愛情作品 NO.1」。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金錢買不到、獨一無二的珍寶!」
2013-02-11 15:34:06
版主回應
好...會加快腳步推出新作的....同時也感謝文章分享...
2013-02-11 18:56:09
小宜
好可愛
2013-02-20 11:53:02
版主回應
謝謝讚美....爾後也請多支持鼓勵.....
2013-02-20 13:3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