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3 21:27:20| 人氣2,8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寶貝成長日誌(6)

推薦 5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繼續補個文章囉,這一篇文章拖的有點久。時間過的真的很快,除了上班時間外,大部分的時間都還是跟我家小寶貝在一起,現在小寶貝也已經滿3個月了,這時候如果再回頭去看一下剛出生的照片,便會發覺小寶貝已經長大了,而每天的生活習慣也逐漸在轉變中,從一開始的乖乖喝奶奶階段,到了現階段的厭奶期,同時也比較喜愛跟人互動了,而頭髮也開始慢慢變長,不過唯有後面的頭髮到現在還是呈現稀疏狀,這時候嘴巴的口水也比較多了,也開始懂得吃雞腿了,眼睛的視力範圍也逐漸清晰,因此只要人走到哪邊,就會看到她眼光的焦點隨著你的移動而轉移,相較於之前,我們家小寶貝更多了一份活動力了,接下來便把最近一個月的生活動態以文字敘述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


這一次幫她打扮的便是妙手小廚師的造型,把這一頂粉紅色的帽子戴在小寶貝的頭上,看起來就很像大廚,只不過現在大廚剛好處於休眠狀態,只能等補足精神後,再好好大展廚藝了。


接著又換了另外一套兔寶寳裝,這一套衣服是我家老媽去逛市場的時候,看到不錯的小朋友衣服所購買的,小寶貝穿起來很可愛吧!現在所看到的便是,每天起床時都會先做一下伸展操,這時候如果有睡飽的話,跟她打招呼,她就會露出甜美的微笑,如果沒睡飽的話,就會看到她露出茫然的眼神在看著你,讓你一個人在那邊獨樂樂。
這一張是從正面所拍,現階段的神情已經是從睡眠中恢復精神了,這就是睡飽的模樣,露出陽光笑容,不過只要拿起相機要拍的時候,她還是會收起笑容,嚴肅的盯著相機的鏡頭看,因此只能趁她剛睡醒還沒完全回過神的空檔來拍照。
接著又是另外一套衣服,這一套衣服是朋友送的,衣服的材質跟上面那一套有所不同,不過我家小寶貝穿起來還是一樣可愛,現在所看到的便是睡飽時做伸展操的第一個階段,上面那個動作是已經作完伸展操後的階段。


接著便拍了一張全身照,通常小寶貝的衣服都會買比較大,現階段小寶寶的生長都很快速,因此只要一段時日,便會發現原來所購買的衣服都已經穿不下了。這時候的頭髮也已經長出一些了, 相較於滿月時,不管在臉型輪廓或者身高、體重都有明顯的成長。


讓我打開雙手,露出燦爛笑容,迎接大家的關懷。
你在看我嗎?我也在看你窩,只不過我的口水是比較多一點而已啦,代表我的熱情。現階段的小寶貝開始會吸嘴唇,也會三不五時的流口水,更甚者也開始努力吃雞腿了。
再伸一個懶腰,緊閉雙眼,努力揮動雙手,我現在還在努力長大,所以伸懶腰的時候都會很用力啦。
伸完懶腰之後,眼睛又呈現睡眼迷濛的狀態,想看我的雙眼皮嗎?那大家可能要耐心等候一下了, 通常啊,只有我想睡覺或者是我剛睡醒的時候才會出現啦,如果想要欣賞的話可要注意時間窩,不過這一次很可惜,大家無福看到雙眼皮,不過有眼袋啦,也是不無小補。


精神恢復囉,開始要準備指揮交通了,有沒有看到我的英姿,是不是也有模有樣的ㄋㄟ。


指揮一段時間之後,我的體力也跟著耗盡了,這時候又接近我的冬眠時間了,因此我要開始養精蓄銳了,請大家不要吵我窩,只可遠觀而不可近看焉,不過我還是忠於職守的,在我睡覺的時候,還是沒有忘記我的職業,繼續伸出我可愛的小手手往上面一指,上面到底有什麼ㄋ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在補了一下下眠之後,沒多久,我又生龍活虎了,你看看,我的雙眼是不是炯炯有神ㄋㄟ,至於嘴角的口水,當然是我剛剛作美夢時所流的啦,請大家多多見諒窩。
接下來還是維持一貫傳統,以我的招牌笑容來熱場,你看,是不是粉陽光、粉可愛ㄋㄟ。


雖然說交通指揮也要努力去執行,補眠也是要不間斷去貫徹,不過我終究是個小寶寶,也是需要補充體力的,接下來便到了我的用餐時間了,趕緊躺在沙發上等候媽咪的餵食,有沒有看到我的口水已經流出來了,如果不趕快送上ㄋㄟㄋㄟ,我的脾氣即將大爆發窩。


在飽餐一頓之後,我的精神又恢復了,這時候整個人又充滿了活力,剛剛說到我的頭髮有成長許多了,現在從這個角度看過去,是不是可以看得更清楚了ㄋㄟ,在此非常感謝各位對我這幾個月的關心,現階段也已經滿3個月了,趁這一個機會也把我的一些生活近況分享給各位,敬請期待下一次的生活分享囉。

台長: 金子齡
人氣(2,898)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寶貝成長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小寶貝成長日誌(7)
此分類上一篇:小寶貝成長日誌(5)

舞蝶 
好可愛唷~
2013-01-18 05:12:27
版主回應
謝謝讚美.....每一個小朋友剛出生都是一樣可愛的啦....
2013-01-18 11:43:25
(悄悄話)
2013-01-19 18:0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