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08:48:35| 人氣2,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色扮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了凌晨二點我還是睡不著
就想說…打電話叫我男友陪我講電話好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我:(小聲)喂喂喂?
他:(跟著小聲)幹麼那麼小聲說話啊?
我:我睡不著!我們來玩角色扮演的遊戲啦!假裝你在當兵然後偷偷打電話給我!
他:……好吧…… ←其實不太願意在三更半夜玩愚蠢的遊戲

以下就是我自得其樂他卻非常無奈然後雙方講話都很小聲的對話
我:你在哪偷打電話啊?
他:我在棉被裡啊!
我:不會被班長發現嗎?
他:不會啦~
我:那你今天操課很累嗎?
他:沒有啊~
我:那你今天………………
.
.
.
.
.
.
他:啊!!! 班長來了……(鏗啷) 嘟嘟嘟………!
就這樣,我看著被掛斷的電話,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台長: 金子齡
人氣(2,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大集 |
此分類下一篇:釣魚
此分類上一篇: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