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8 14:26:00 |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日記(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cellar (為蘇蘇祈禱)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29)
時間: Tue Aug  8 14:26:17 2000

8月7日  感同身受—一起做復健

今天終於受不了自己脖子的僵硬與疼痛,決定去看西醫了!
因為花了五百元大鈔還是無法解決自己身體上的疼痛,還是尋求比較科學的方法吧!
跑了兩趟才看到醫生,但是果然有讓我安心的效果,祉是做復健聽到要電療、要拉頸椎
自己看到那部牽引器,就想到古典劇中的吊死台,呵呵:)有點滑稽與詭異。
熱敷電療都還好,到了牽引頸椎的時候,大家都在看我看我被吊在那裡。
在台大大概病症不一,你被綁在板子上,在站著大概也不是太奇怪吧!
在中壢這個小地方,我的例子可能就很特殊了,許多ㄛ巴桑一直盯著我看。
害我只好閉著眼。閉目養神,感覺著自己的脖子被拉長,而牙齒被迫咬的好緊。
晚上到醫院告訴你,這是感同身受,你住院沒多久,我的健保卡一直被蓋章、
腳傷沒好、又咳嗽、這回頸椎又傷到了!到目前為止沒有一樣是完全好的!
大概要等妳出院吧!怎麼樣,夠意思了吧!感同身受,妳做復健,我也做復健。
這樣我一定能體會你的心了吧!

其實這些日子以來妳的病情明顯好轉之後,我們之間原本繫很緊的情緒因素突然鬆懈,
我每天在寫日記時,問自己,今天要告訴你什麼呢?到了妳的病床前,有時還想不出來,
看到電腦也吐不出半個字。但是我想最終還是要告訴你『一個全新的你』
想要怎樣重新塑造,在這些天是關鍵,因為妳的心念牽動未來,因為工作、生活、人生觀
妳都可以有一個重新的建立,所以在病床前只能一直鼓勵。而聽多了,
我自己說多了都覺得有一點老調重提,會不會讓你感到厭煩,可是若我花這麼長的時間
搭車或開車去看妳,只是陪妳聊聊天、哈拉一下,我會覺得浪費時間與妳我的生命耶!
會不會太嚴重了呢?呵呵:)因為醫生說我是太累所以導致睡眠不足,
而發生頸部的扭傷而頸椎位移了。所以我更必須確定我每一天去看妳都能對妳有一點幫助
不然我真的想待在家裡好好休息大睡一場呢!
今天第一次在導師授記後沒幫你做大如意掌,試試看,自己能不能睡的好。
書芬說的也對,妳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睡好。我想以我『雄厚功力』
若不是導師授記,我大概也是不行的呢!是吧!所以要用功一點呢!

開車到台北,自己算一下車錢,哇!好嚇人呢!嘻嘻:)可能又要恢復坐車吧!
因為省錢又可以運動,只是要慢慢的走吧!好了,今天寫短一點。
明天是父親節,你們邀我一起參加你們家的聚會,我想還是你們自己去吧!
我則晚一點在到病房去看妳囉!就這樣吧!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祈禱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日記(30)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日記(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