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4 21:53:00 | 人氣1,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日記(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cellar (為蘇蘇祈禱)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4)
時間: Fri Jul 14 21:53:02 2000

7月13日  在病房昏迷第12小時

昨晚睡覺,心想還是不要關手機好了。
今天一大早蘇媽媽打電話來:安安,蘇蘇跟昨天你走的時候一樣,一動也不動。
我說怎麼會這樣,快問醫師呀!
我打電話給蘇伯伯,他說我們太敏感,我說,您還是快去醫院,問醫生吧!
我在宿舍等到九點,在打電話給蘇伯伯,蘇伯伯說,醫生要他們有心理準備,
說妳陷入昏迷。
我的老天,怎麼會,那表是昨晚我離開的時候就是陷入昏迷囉!
我還以為你累了要休息!
我打給昱珍,告訴他,我立刻趕去台北,他說他會到。
我打給小招,留言,小招在十一點也到醫院,大家都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美娟這時也打電話來,我說,昏迷。
天呀!為什麼是這樣,一定會好的,我相信,我相信導師、老祖師。
書芬或許跟你感應較好,一大早就到醫院看妳了!然後到文芬那看妳到報告。
醫生說要插靜脈導管,我不忍心,但是那卻可以知道妳的腦中水量
因為昨天你抽脊椎液時已經升到280mmHg了!我也勸蘇伯伯同意吧!
不然腦壓不降,永遠無法清醒。
我很心焦,腦筋胡思亂想,但是想,「不可能,這麼年輕』
我胃痛,我們一群人下去餐廳吃飯,吃不下但是勉強自己吃一點。
在那時,我們聊了一些你以前的事,聊了一下彼此,還有說有笑。
因為我們都相信沒問題,妳會醒來。
突然一陣寒冷,我們決定上樓看一下,一上去,看到蘇媽媽在門口哭,
醫護人員正在急救,CPR,CPR?我問小招CPR?
CPR不是心肺復甦數嗎?天呀!不會吧!
九字禪拼命念,沒法做別的思考,接下來送加護病房。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反應。
急忙跟下去,下去也沒用,因為厚重的不繡鋼鐵門把我們的心焦都關在門外。
小招與蘇伯伯出來,說要換衣服整理點滴。
我和蘇伯伯又被叫進去問病史,關於妳的血型我還跟蘇伯伯說的不一樣,
讓那護士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和蘇伯伯去台安院幫妳送醫生診斷證明書,為了請假,讓健保繼續。
我跟安純討論了一下。看到了妳的那位處不好的同事。
我們匆忙離開,回到台大,已經可以探望你了!
妳胃出血,因為用了最後的用藥,胃出血已經不重要了,只要妳清醒。
他們進去找妙緣善單,好不容易找到,放在妳的床頭。
我進去看妳,該插的管子妳都有了,好心疼、好不忍。
但妳真的要忍耐。
妳阿媽堅持要去恩主公拜拜,在下班尖峰時間,我開車帶阿媽及蘇媽媽去。
我在車陣中,塞車,等候,快七點,他們說那就再回去醫院看妳一次,
我想也好,英庭、小馬都來了!怡佩哭紅了眼,站在外面。
我勸他要有信心,要跟我們一樣有信心。
我帶阿媽、蘇媽媽、怡佩回家,告訴你我明天再來。
我一個人開北二高回中壢,心中念著九字禪,嬸嬸說妳掛念妳的車子
我允諾你,車子會好好的,會乾乾淨淨的!
只要妳好起來,我還沒跟妳出過國呢?我們約定等我唸完博士班的時候,要出去玩呢!
不要忘記了!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1,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祈禱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日記(6)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日記(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