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4 00:37:00| 人氣2,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蟲小佃農日記6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咖啡蟲的開心農場就要正式迎接客人了!今天下午就有好朋友要來玩玩,增進一下人際關係!

人就跟農場裡的小昆蟲一樣,那白紋蝴蝶,飛來又飛去,希望他能來授粉,但她卻跑來我的十字花科的菜上下蟲卵,這下好了,我的蔬菜變成毛毛蟲的食物,於是抓還是不抓。好難抉擇!

種了油菜給他當食物,似乎不太領情,等等帶相機去拍照,有好多昆蟲,決定來問網友比較快!再想想有沒有避忌效應的方法!

 

看看我的油菜吧!給他吃但似乎不太愛呢~

那上面的洞又是哪種蟲吃的呢?

 

生命總是如此,他是昆蟲,我是人類!他認為它在他的領域,我卻認為他侵犯了我!

我們其實根本沒有能力去影響太多的人,只能改變自己,適應社會!就這樣吧!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2,1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咖啡蟲小佃農 |
此分類上一篇:咖啡蟲小佃農日記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