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7 14:42:00 |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日記(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cellar (為蘇蘇祈禱)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28)
時間: Mon Aug  7 14:42:17 2000

8月6日  祖師廟安坐大典

一早起床,盤算著開車到醫院去看你,看會不會有奇蹟出現,看妳是否堅決要去祖師廟。
幫你做大如意掌,你說都特別好睡。所以今天九點半剛起床,所以看起來睡意仍很濃。
我找停車位就找了半小時,好久喔!不過還是找到了,雖然有一點遠,但是想到昱珍說我
太急了,所以我漫步走到醫院已經十點十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情,只要昱珍開口
我就可以聽的進去,或許真的太急了!好幾件事情都顯示我做事還不夠『安步當車』,
不夠慢,就容易出搥,那就很辛苦囉!現在才深自體悟呢!
當然你沒有跟我離開醫院,我漫步走在中山北路,想到來來去搭車,沒想到這麼遠呢!
走道都有一點腳酸了,心中一直掛念著你為不能去祖師廟這件事,我想不透呢!

到精舍已經好多師兄姐在外面或精舍裡面拜懺、打坐了呢!我跟昱珍約了買杯咖啡,
早一點排隊,下了一場大雨,澆不熄師兄姐的熱情,照樣撐傘。我跟昱珍、美娟拔得頭籌
坐到第一車,你知道嗎?第一車就是重第一排做起,所以我做到第三排正中央,
帥吧!正中央喔!那尊大自在王佛好可愛喔!很有童子相,導師說是:廣大圓滿。
用潘爸爸的數位相機照了很多照片,到時候再用電腦給你看囉!
基本上,整個安坐大典隆重而幽雅喔!看到導師灑淨時,眼睛亮亮的!
我想他一定很感動的!導師頒了無我為人的獎座給黃錦春教授師,你知道嗎?
全場的掌聲,不絕於耳,且很響喔!我自己都感動的濕了眼眶。因為他率師兄姐一起
一體圓滿,導師說,佛乘宗沒有錢、但有的是人,有人善的心。所以可以一體圓滿。
把這件事做得如此圓滿。的確,連導師都說他昨晚來看到這個景象,
跟他所看到的常寂光淨土,是一模一樣,那這代表我們將要將佛乘大法弘揚世界。
總之你看到會很感動吧!等你好了之後,我們在一起上山看看。

這次法會的主題是:佛乘律規,講給我們聽,講給歷代宗師聽。
因為緣道觀音廟成立之後,所以佛乘大法將以此開演,導師前一晚上香,
還有許多不可思議的相發生呢!外頭天爐的三炷香,分別朝外、朝內、朝左伏倒
分別代表(朝外)佛乘大法弘揚全世界,(朝內)第二代祖師法身到祖師廟來,
(朝左)表是地藏來跟觀音頂禮。因為下面(地下室)還是存放靈骨塔的位置。
雖然你沒辦法親臨會場,但是該幫你做的我都做了,寫家族的紅黃單,現場佈施
因為這次來參加的人都有大福德,導師印證你可以來參加,只是醫生不准,
所以我們視你來參加囉!所以書芬要幫你要墊子,而我則幫你領證書。
妳的狀況比較特殊,所以我想會有不可思議的事證的!

基本上今天去看你兩次都有一點匆忙,而沒與你說到什麼話,我想病情已經穩定控制了!
而只待你復健成功,體力恢復吧!
加油呢!父親節快到了!給你父親一個愛的禮物吧!
我想要修的事圓覺心吧!
一直疑惑為什麼你不能來,我想一切因緣自有他的道理,只是我不明白罷了!
而這種感覺,是不明白、但還算歡喜。我慢慢再想吧!
--
第一次超過隔天中午才寫昨天的日記
實在是太累了,腦子無法轉動呢!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祈禱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日記(29)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日記(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