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5 22:32:00 | 人氣1,0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日記(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cellar (為蘇蘇祈禱)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6)
時間: Sat Jul 15 22:32:29 2000

7月15日 昏迷的第三天

一早還是習慣打電話問蘇伯伯昨晚你好嗎?
我跟蘇伯伯說,我可能要到晚上才去看妳!
一早醒來,想著欠別人的捏麵人還沒做,我想先拜懺吧!拜完再做!
知道妳跟昨天一樣,沒有惡化,心理又放下一點。
一早到實驗室跟學弟討論實驗,我知道自己心情不穩定,所以剛開始一直跟他對立,
後來想了想,我還是閉嘴好了,等他說完,我下了一些結論,
但是實在在也想不出什麼東西,我就說,這兩天在看一些書,
等星期一討論之後再去跟老師報告。
昨天和書芬說要吃素,也好,這麼累吃一點清淡的也好!雖然吃素在精舍裡根本不成立,
但是算是一種祈福吧!也對自己的健康較好!
中午學弟包便當,當然不用包我的,但是我也不餓,我收了一些paper到書包,
因為我想中午就去看妳,想兩點之後,到晚上七點,我乾脆在醫院裡看paper,
這樣兩全其美,我跟學弟說我晚上會回來,他難得貼心的說,晚上回來做什麼?
從台北回來不是很累了嗎?
這些天,實驗室的學弟妹都非常包容我,早早離開實驗室,而老師卻什麼也不知道。
因為讓老師知道,老師要擔心你、也要擔心我,所以我決定能瞞多久就多久。

中午看妳,我噴了妳兩次福慧淨水,妳皺眉頭,我安慰你,告訴妳這是福慧淨水
妳緩和了下來,我突然聽到音樂聲,可以放音樂,我快步過去按下九字禪聲陀羅尼
妳又有明顯的眼球運動。我叫妳,對妳唸著裡佛拜懺文,妳眼球轉的好快,
妳有明顯的反應,這回血壓、心跳、呼吸都正常,不像昨天,所以我說妳進步了!
氣色較好,今天又有一批妳專科同學來看妳!每天都有不同的同學來看妳!
連裡面的醫生都說,妳的同學怎麼這麼多咧!是呀!
這是妳的福氣,因為妳平常都對我們很好呀!
看到妙緣善單放在妳胸口前,心安了不少,我想妳就快出加護病房了!

中午真的到漢堡王看書,只是地下室收訊很差,怕妳的其他朋友找我。
收了書包,決定去買書,走進新光三越看到大打折,
想妳若是健康的,妳大概也會在這一波人群中吧!
到誠品文具部看東西,看到他推出的時間作品,想時間流逝,妳正在跟時間賽跑呢!
買書,想買『與眾不同、創造不同』這本書給妳!等妳好吧!
還記得嗎?妳台安事件發生的時候,我們去La Crema喝咖啡,我把書包的藍絲帶拆下給妳
告訴你,妳是多麼的與眾不同!
的確,今天大家在門外等待看妳的時候,大家都說妳很『與眾不同』

晚上又有另一批專科同學來看妳,有的我認識,有的不認識,
連皮膚科一起打工的小姐都來了!
他們都說妳求生意志堅強,我想是的!
妳都去爬過喜馬拉雅山的人了!怎麼會不強呢?向來妳也好強。
希望你繼續好強下去,配合醫師的治療,好好與妳的病毒相處,
我不能說是戰勝病毒,而是與他溝通他的佛性吧!讓大家都能好好的修行!
我說這話不是瘋話,而是眾生皆有佛性,不是嗎?
再次去看妳,妳還是有激烈的反應,但跟下午比起來,我的心情比較沈重吧!
大概是在路上碰到妳同學,跟我說了一些話吧!
一定讓妳感覺到我的擔心了!所以妳的反應不如下午!

第六天了,明天就是星期日了,快一個星期了!
大家因為妳而齊聚台大,許多同學好久不見,難道真的是要這樣的場合才能見面。
還是這是你們念護理的特性呢!我不知道。

中午在蘇伯伯整齊的衣服裡看到佛卡!我想,他真是一位好爸爸呀!
今天一直是跟他一起進去看妳,他一直說鼓勵妳的話,讓我都不知該說什麼?
我只是默默唸著裡佛拜懺文,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呢!
我告訴妳明天還會來看妳,我走出病房,心理還是希望你能迅速恢復。
雖然我知道我是太貪心了!但是真的希望你早日離開加護病房,
我都想好了,我專門陪妳晚上!這樣妳就不會覺得孤獨呀!
妳說呢?

妳要加油,好好跟病菌對話!
我雖然還會做別的事,不是時時唸著妳,但是我的心跟你在一起,
跟你一起跟牠們對話!加油喔!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1,0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祈禱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日記(7)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日記(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