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9 23:12:00 |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日記(5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cellar (為蘇蘇祈禱)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51)
時間: Tue Aug 29 23:12:50 2000

8月29日 巴比侖颱風 換至復健病房

兩天沒去看你了,今天你換到復健病房,我看著窗外,沒什麼雨,跟氣象報告的不太一樣。我想我還是趁今天去看你吧!似乎已經變成一種責任,所以必須去看你吧!但是我想我以後去的次數會少了吧!整個暑假都把心思放在這裡,我想也該要注意自己重要的事了!已經迫在眉睫了!所以一天比一天專心,這是好現象吧!

買了三杯starbucks的卡布奇諾,上一回答應你的,買了一個三明治,到醫院去看你。進了舊台大,我以為我很有概念,結果還是看了老半天,才找到病房,走進復健病房的長廊,一抬頭,13病房在快靠近走廊底,但是走廊中段卻有十來個人正在集體做復健,我的老天,沒有別的走道可以過去,而我站在那裡發了三、四秒的呆,我開口問,我可以從這裡走過去嗎?所有的人對我行注目禮,呵呵:)怪怪的!

我說,果然是復健病房,我還問你,怎麼沒出去跟他們一起做復健呢?
妳說你今天一天什麼事都沒做,很無聊呢!我打開咖啡,一邊吃著三明治,一邊跟你聊天,聊昨天小招跟我說的話,希望妳積極一點,但是妳說,因為我去的時候你都在休息,白天你都會拉著你母親去散步,我說喔!要積極呀!早日離開這個醫院,晚上竟然在走廊唱卡拉OK,果然是一般復健病房,輕鬆得不得了呢!一點都不像醫院呢!

跟內科比起來這裡是輕鬆多了呢!一點生病的感覺都沒有呢!
不過我也看到『老』→『死』的過程吧!因為多半是糖尿病或中風的病人,必須做復健,每一件事都必須被人照顧,所以你的左右兩床都是菲傭照顧老人家,老了,如果有兒女或許才是幸福,不知道耶!突然覺得有親人照顧是幸福的!所以希望妳能早日出院,不要到時你出院了,所有的人都累垮了!所以也因此,我要好好調養一下自己,從你生病咳嗽,好了又發,落枕沒好過,我想都是因為太過煩累吧!你父親很偉大,
我不相信他不累,他拉肚子,我想可以明顯感覺他在撐,只是不想讓你有負擔而已,蘇媽媽也是,所以也因此你更要好好加油呢!

不知你感覺到我今天強烈的慾望希望妳快一點出院,我想你該感受到了!
真的,好好加油,也要珍惜自己與別人,想到蘇教授師說的一句話,『對自己負責的人,其實是最不負責的』我想雖然生病會讓你退化一些,但不會全然退化吧!要慢慢再重新學會體恤別人吧!就這樣吧!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祈禱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日記(完)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日記(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