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11:03:0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只剩下2個星期可以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去買了幾本書, 其中一本是陶子的"小眼睛", 另一本是伊能靜的"生生世世".不是我追星, 而是這兩個藝人是少數跨足書壇又真的寫得不錯的, 有一種非買不可的情緒. 書還沒看完倒是心情馬上被陶子給收買, 如果只剩下兩個星期可以活, 你會怎麼辦?

看書的時候正在泡茶間和父母泡茶, 我抬起頭問爸媽如果只剩兩個星期可以活, 最想做什麼?
老媽答的很豁達, 就一樣過日子啊!像現在這樣..
老爸就猶豫了一點, 嗯~ 要做的事好像還很多呢!
究竟是什麼是我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但是這一個猛爆性的問題也讓兩老的話夾子突然大開.

我呢? 如果只有兩個星期?
時間太短, 來不及安排到歐洲一趟..就算去了我也不想客死異鄉,
也許, 在看一眼老朋友...
或者, 就跟老媽說的一樣, 就這樣過日子!
然後把心愛的人綁架在身邊!

其實,誰知道何時會是我們的最後兩個星期呢? 真的是要認真的活在當下啊!!

台長: mars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