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12:25:5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跳加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砰.噗砰. 噗砰. 噗砰....

終於又開始了! 原本以為有過一次訂婚經驗也大宴過賓客的我, 遇到即將到來的結婚宴應該會鎮定許多. 然而, 我還是錯了! 心跳從今天開始不規則的加速. 腎上腺素不斷攀升, 從今晚開始應該又有好幾夜不得安眠!

原來, 我真的是一個容易陷入緊張和慌亂的人!

一直都以為自己天不怕地不怕, 怎麼也沒想到其實根本的自己如此容易陷入慌亂和緊張, 這部分的自己, 也許連身邊的好友都不容易察覺. 大概每個人都以為我是大辣辣又從容的....結果, 你們都錯了, 我也錯了!

就是大後天囉, 正式的披上嫁衣成為別人的新娘, 從那一天開始就正式成為"陳太太"囉!只剩下幾天單身的日子! 未來將多背負一些責任同時也多了一些甜蜜! 但願一切都可以安然度過! 想著想著心跳又加速了!

為我禱告吧! 我可愛的朋友們!

台長: mars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