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7:22:1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躲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偷偷的躲回來這裡.
發抒自己的心情!
沒有人看見的這裡, 不需要被質疑和評斷!

我也許一直都不了解你
或者是
你沒有什麼好讓我了解的

你大概也不是很了解我
不知道我很容易覺得不滿足
很容易厭倦
很需要刺激;新鮮;成長; 夢想和目標

我大概就是這樣一個人,
我需要很多很多嶄新的目標在我面前排隊
新的刺激和知識可以讓我活得比較有力氣!

我永遠很好奇; 很逞強; 很急也很沒有耐性.
我們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人過會比較幸福的人
這樣誰也不會被我逼的不能呼吸

我總是不斷的計劃計劃每一件事
計劃特別的日子; 計劃新的目標
一個人計劃沒有人參與大概會是孤單的
但是我沒有辦法就這樣什麼都不做的待在家裡看著電視
任憑值得紀念的; 可以完成的夢想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很單純的電話事件讓我想很多
你對我部落格所發抒的意見也讓我想很多
我不善於欺騙所以我坦坦蕩蕩寫下一切
我不是很確定我是不是應該隱瞞些什麼
用隱瞞的方式寫我的部落格

那畢竟是我的部落格;我的心情;我的紀錄



台長: mars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