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5:00:4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愛我嗎?!......(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是假裝不在乎; 假裝勇敢; 假裝堅強...
還是掩蓋不住其實已經很愛你的事實.
********************************************************

有一天, 你失蹤了...
我打手機找不到你...四處都找不到你.
打電話到你家, 你的媽媽說你發高燒令狐伯伯帶你掛急診去了..令狐媽媽說不曉得送去哪一家急診.
我心裡好急, 好擔心但是就是找不到你..
我突發奇想的打電話到醫院的急診處去問, 然後居然讓我問到了你的名字.
我在宿舍很快的換好衣服準備出門去找你.

在學校的警衛室等計程車的時候, 警衛伯伯(就是我後來的乾爹) 問我去哪? 問我是不是跟你在一起....
然後,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小媽的名字...知道你的前女友就是我的直系學姊. 知道, 也許你們並沒有斷了聯絡.

腦袋轟轟轟的響, 我已經猜到可能會看到一些什麼. 只是沒有想過心會那麼難過!

*********************************************************************
我到了石牌榮總醫院, 才一進急診室就看見了躺在病床上的你還有身邊的令狐伯伯; 洪姐; 小媽.

我的心著實的撼動了一下, 我走到你的身邊說” 小媽借我一下”. 然後拉著小媽走到急診是外面去.

我問小媽介不介意我抽菸. 她搖搖頭.
我鎮定的點起菸, 看著小媽說” 妳好瘦!”

看到小媽, 我就認輸了.
輸的不是外表長相,輸的是那個瘦瘦弱弱的外表. 輸的是她依然愛著你即便是你已經出軌. 輸的是, 我打從心底相信愛情所以不願意破壞一段也許可以走的下去的永恆. 一個我曾經擁有卻被打碎的永恆.

我好氣你....我唯一對你做的報復是在販賣機投了一罐舒跑....
走到你的床邊, 從你的頭頂澆下去.

走出急診室...就慌了~
不知道該去哪, 可以跟誰說?
一個人傻傻的走在紅磚道上...眼淚一滴一滴的掉





台長: mars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愛我嗎?......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我嗎?! (十三)
此分類上一篇:你...愛我嗎?....(十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