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17:16: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愛我嗎......?(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機以後是滿滿的簡訊提醒聲

先是數十通未接來電的訊息

然後是一封又一封的簡訊

 

妳在哪裡?

回我電話

妳究竟在哪?

求求妳回我電話

妳回到宿舍了嗎?

妳在學校裡嗎?

我到家了, 打電話給我好嗎?

求求妳打電話給我

 

我邊走進校園, 邊看著簡訊

我的心一頭在淌血, 另一頭在微笑

會這麼做的你根本不是人 是惡魔

我傻傻的 覺得自己輕飄飄的走回女生宿舍

進了自己的房間 沒開燈

躺下

我不能睡也睡不著

手機繼續斷斷續續的傳來簡訊提醒聲

 

告訴我

該麼辦?!

有誰可以告訴我

該怎麼辦?

 

台長: mars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你...愛我嗎?......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我嗎......?(十七)
此分類上一篇:你...愛我嗎?......(十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