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4:31:0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愛我嗎?....(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第一次是怎麼發生的?怎麼開始的, 地點在哪裡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僅僅知道我開始愛你了, 雖然嘴巴上不承認; 雖然我還是說我們是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 那種想念的渴望.. 肉體的貪婪是騙不了人的.

住宿的那一段時間, 大三的我幾乎是天天不在寢室過夜. 每當過了晚點名時間我就背著早已經準備好的隨身行李偷偷的溜出宿舍外. 校門外你在等我... 有好一段時間我們就活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你也不愛跟他們打CS了. 你比較愛守在我旁邊..我也什麼都不要了...就守在你身邊.

山腳下的香寧是我們第二個家, 我們在哪裡抽煙喝酒看片做愛睡覺..

一直到有一天, 電話固定的響起~


台長: mars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愛我嗎?......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我嗎?!......(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你...愛我嗎?......(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