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12:28:30|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愛我嗎?! (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 David? 你在哪?
我晚上去找你好不好?!

Peggy嗎?! 怎麼了?! 我現在在外面, 妳在哪? 要不要我去接妳?

***************************************************************
止住淚水, 掛上電話...
茫茫然的往書院的方向前進, 叫了計程車回竹圍, 結果還是沒去找David.
反倒是在香寧下了車, 在樓下的7-11買了一罐Vodka就上去check in.

我不是很確定自己是不是受傷了, 只是眼淚一直掉...
我甚至弄不清自己究竟遇見了什麼; 發生了什麼...
就只能大口的喝買回來幾乎是酒精一樣的Vodka.

是一個點吧, 積壓了太久的情緒, 對於愛情的不信任到信任.
卻又從信任掉回背叛的谷底...
那些聳聳肩的瀟灑在也無法掩蓋心中的絕望.

我把頭埋在被子裡大聲的尖叫吶喊一直到沒有聲音...
我好憤怒好生氣好難過...
卻發現沒有出口...


台長: mars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愛我嗎?......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我嗎?......(十四)
此分類上一篇:你...愛我嗎?!......(十二)

無言
看到你的文章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過去
覺得看了很令人感傷!
但你的文筆真的滿不錯的
2007-08-07 00:0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