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09:52:35| 人氣16,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川琪灩.食》(F100FD)高雄六合夜市-傳統王牌豆花‧邱記10元碳烤

前幾天,好朋友來報到、特別想吃碗熱的紅豆湯解饞一下,凌晨一點鐘,跟紫先生說我想吃熱紅豆湯。

紫先生說:凌晨哪邊有在賣啊?

我:七賢路好像有一家?不過不知道還有沒有在開就是了?

紫先生說:沒開了吧?賣誰啊?不然帶妳去六合夜市找找看好了。PS 我們住鳳山,只為了紫琪想吃紅豆湯。

感心的紫先生哩!就這樣為了一碗紅豆湯,我們奔去六合夜市了。

還好,六合夜市真的有不少家賣紅豆湯呢!

紅豆湯$40元,可依個人口味添加綠豆、芋頭、湯圓,不過以上三樣皆不是我特別喜愛的料。

而且紅豆湯,就是要單單純純的滋味,不是嗎?

紅豆湯頗甜、但還沒到膩口的口味,不過整碗紅豆湯是用甜在撐場面的FU。

紅豆皆爆破了,不夠完整無缺、紅豆餡料不多,湯喝起來沙沙的。

整體而言,頗燙口、但喝下肚子暖暖的特別舒服,當天微冷,所以生意很好呢! 

問紫先生這碗跟我煮過的紅豆湯,誰煮的好喝?

紫先生說:它的跟本不能跟我比的,哈哈哈!(驕傲) PS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下回認命的自己煮健康紅豆湯吧!

當天生意真的頗好呢!凌晨時間、加上天氣頗冷,大家也都喜歡喝熱熱的甜湯呢!

記得去年很常跑六合夜市,凡是到六合夜市,肚子不太餓時、邱記碳烤往往是我及紫先生的首選。

一來便宜、二來真的不錯吃,所以當晚吃完紅豆湯,紫先生便提議再來回味一下邱記碳烤。 

攤位上,眾多商品可供選擇;雞腿、雞翅、雞屁屁、香腸、甜不辣、豬血糕等等。

照片前排的商品皆20大洋、後排的食材皆10大洋,與去年相比,今年不少食材都晉升為20大洋的寶座了。(攤手)

與紫先生點了香菇、甜不辣、雞胸肉、香腸、雞脖子,總計花費90大洋,所以越來越不平價了啊!

香菇很大朵,不過冷掉了、加上一整個怪的味道,連紫先生愛香菇成癡的,都不勉嫌棄它一下。

甜不辣,竟然是所有食材裡頭是熱的呢!甜不辣真的好好吃唷!我是甜不辣控。

雞胸肉、香腸、雞脖子皆是冷食,香腸偏甜、稍硬,整體不太優啊!

記得去年時光,邱記碳烤頗另我們讚賞的,怎麼今天除了甜不辣能回味、其他全退步了呢?

該不會是換了老闆了吧?加油~趕緊把好滋味喚回來吧!

台長: 紫川琪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