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07:36:39| 人氣9,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100FD) 高雄‧咖哩殿~少了那麼點感動、笑容、溫暖的餐廳。(已關閉)

上回以為中華店就是在夢時代,奔去夢時代才知道那是我的不明白。

今天趁著有空,紫先生提議來咖哩殿用餐,黑色的DM設計風格很是特別、明瞭清析。

還以為置放餐具的盒子是原木頗有重量的,結果竟跟保麗龍一樣的輕,剛剛還稍使力將它提起來XD。

每個桌上皆有的壓水式白開水,沒有異味的白開水。

 

香煎牛小排咖哩飯$230元

一上桌,便感受不到有230元的價值?

此盤菜,不是每個餐點都有附上的,與紫先生各點一份咖哩飯,不過只送上一盤。

這點讓我很不解其中的意思,不過我也沒提問女店員原因就是了。

紫琪有吃最右邊的醃蘿蔔,其實我以為它是筍絲XD,整個口味是超酸的、嚐起來只有醋酸滋味。

中間杏胞菇,香油味超重的、紫先生還挺喜愛的,我覺得一般般。總之菜色皆沒驚豔滋味。

香煎牛小排,肉頗薄片、不過貼心的剪為一片片的牛肉片。

整體口味微甜,但那種甜度不太像肉質本身的鮮甜口味,整體頗老不嫩口、皆不受我們愛戴。

倒是他們家的咖哩,頗受我及紫先生的喜愛、與南部咖哩不太相同的是,它不完全是偏甜咖哩。

整體微鹹、微微甜,是溫和的咖哩、不辛辣,但拌飯還挺美味的。

這樣一小甕,全淋下去會稍重口味一點、此時超想要再加飯的,只不過不知可不可免費加飯服務就是了。

 

香煎雞腿排咖哩飯$190元

我的咖哩飯就只有這樣的派場,少了三排小菜的增色,略顯孤單一點。

雞腿排與紫先生的牛小排作個小比較,個人覺得雞排比牛排滋味好一點點。

雞腿有嫩、不過整體吃起來還是少了那麼點感動,可能少了那麼點酥皮口感吧! 

 

雞排有種特殊味道,應當是香料的加持,不過與咖哩醬汁搭配起來、稍稍妙了一點。

近五點半前往用餐,餐廳竟然一隻喵都沒有,僅有我及紫先生充當客人XD,這樣下來顯得隔外冷清。

櫃台,使用白光燈飾頗美麗、不過整體給人的印像不是這樣的溫暖感受。

咖哩殿皆是我們初訪的店家,個人覺得要改進的地方頗多的耶!

像是女店員一絲絲笑容都沒有,給我們冷酷並且親切感待加強的想法,這點令我們頗意外的就是了。

餐點,除了咖哩醬汁還好沒砸了自家招牌以外,餐點及主食皆待加強,驚豔度太低了。

但店內採無低消及免服務費,這點倒是許多餐廳沒跟進的服務之一。

咖哩殿(中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60號

電話:07-2855515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紫川琪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