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07:51:54|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男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3去參觀Angel的課,很有趣的體驗,她讓我們去感受心中的男子與女子,結果,我吸了一大口氣,瞬間吐出的那一聲是氣虛的,感覺名不正言不順的我還在躲,或者有一點怕。

 

在個人分享裡,我很坦然描繪了心中的看見,我承認自己一直無法認證內在男子,以及他的一份力量。

 

「我感覺內在男子的力量是一種“兇器”!」說完,不知怎麼的,我覺得好輕鬆,彷若帶槍走到警察局自首的人,有種終於可以放下的舒坦。

 

原生家庭的家暴經驗,讓從小目睹父親施展各種肢體、言語與肢體暴力的我,將男性的力量視為一種破壞力與殺傷力甚大的凶器,於是乎,我的老舊信念教我得隱藏這恐怖的凶器,避免讓自己成為殺人兇手。

 

於是,行走於人世的我變得有些優柔寡斷、沒有自信與執行力,甚至更不敢承擔與接受榮耀,感覺自己老是低頭畏縮閃躲,像個小老頭似的,怎麼也沒法走上屬於自己的舞台。

 

當下,我對著自己的內在男子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我願意將“兇器”這污名給去除掉,重新認證內在男子的一份正面力量,可以帶引我在人間擔負自己的天命,以及接受所有的豐厚。

 

清除、清除、清除!

 

這就是我與內在男子的零極限對話。

台長: 品瑜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我一億也不跟人換的零極限生命實驗 |
此分類下一篇:熟悉的痛苦v.s. 未知的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若只如初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